谢谢大家


谢谢邀请,你说的s情况应该是话筒串频的问题吧,如果是这个问题那想必用的是无限话筒,看下话筒主机上是否有调频键位,有的话说明是U段可调频话筒,看下当前两个话筒的频率,自己调节到与当前频率相差较大的频段测试一下

如果是人为干扰,那么关注下其他回答,都是不错的办法


礼貌的请出去或者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都可以

根据实际情况具体考虑吧


谢邀,

日常播音工作间是相对封闭的,除了编导老师摄影老师之外很少人能直接接触,当然还有领导。播音分为两种,电视直播录播,广播直播录播。

电视直播录播中,一切除口播之外的声音都是会引起录制事故的,有很严格的播出事故规章制度去制约和处罚相应情况的发生,我有一次录播的过程中,一个编辑的同事因为电话声音做了公众检讨,很多人会说录制可以剪辑呀,当然,剪辑不可避免,但是剪辑痕迹也一定是越少越好。

广播节目录制过程中,录音棚也是会保持相对的安静,才能保证节目播出质量。

人无完人,事无绝对。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无关声音是尽可能避免的,一旦发生此类事故,要保持沉著冷静,不为外因所干扰,是一名播音员主持人的基本素养。


在播音间播出:如果声音只有一下就先忽略他后期修剪;如果一直有声音的话先把话筒关掉切背景音乐或者其他音频,再去处理别的声音

在现场播音:说完当前这句话再说一句「请保持现场安静,谢谢配合」之类的,看是什么场合,如果是比较轻松的场合可以再说的圆滑一点,严肃场合的话就严肃点说啦


看你是做直播还是平时录著玩,直播就直接把话筒推掉,音乐推上去。

平时就找个安静的地方播吧


首要就是,先把自己的内容,先播完,不可能播到一半,就断开了,同时,要示意说话的人,安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