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得多练

多接触人,多表现自己

没有的办法

其实靠别人引导有点难,还是得自己觉醒

不然真的不适合播音专业哦


多丢人 丢的人多了 脸面都没了 就不怯场了 播音生最不值钱的就是脸皮和羞耻心(好像也不太对哈)扭扭捏捏绝对不行


蟹腰~

眼睛盯著镜头(录制时) ;或是盯著一个点(不拍摄时)。

不要把评委太当回事(但在你张嘴之前,请保持对他们的尊重)

只要你的熟练度都好,专业成熟一点,你关注的点就不是「如何不怯场」「如何不紧张」。而是「怎么才能说的更好」


我们老师的老师教给她的:要脸就是不要脸

学播音了不能太要脸,要不然你学他干啥,学不出来啥,身边的同学一个比一个开放,你要是再唯唯诺诺,就被她们压下去一头,那不行!得冲,得拔尖。习惯以后就如鱼得水了,反正都是自己老师自己同学,相互知根知底的了,怕啥。

学播音,自信最重要,加油


先把字打对哈哈哈哈


怯场很正常,只要是正常人应该都会的,严不严重罢了。

树立自信心很重要。如果你有足够的资本支撑你,或者有足够的实力,考试只会像你做数学的基本运算,事情变简单了,你自然而然就不会害怕和怯场了。

加油!


多与人交流,多积累,坚持练声,积极参与活动


先不要考虑那,你先学,不管你演习多少遍上考场都会紧张,但是你专业学好了,那就是基底,尽管紧张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先学 专业


多去学校的舞台呀操场之类的大声读稿件,一定要厚著脸皮,没事的


去人大的场合练习,不要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