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专业肯定会有开销,但和其他美术音乐需要长时间学习的专业来比,开销已经算是比较小的了,而且编导里比较烧钱的也就摄影,因为涉及到买设备,其他的其实都还好


只要是学艺术的都会花钱,编导专业肯定没有摄影需要买设备(美术,雕塑,设计等)的这些专业花钱,但是毕竟学传媒嘛,你需要把钱花的物有所值,去学习技术。因为编导的面很广,学的东西很多,有时候花的钱是为了学习……不要再硬体设备上花过多的钱,我有一个学编导的买了很多设备,电脑啥的,其实都用不到…


这个 我个人觉得看学校 还有看具体选择的专业。因为一般很好的大学 艺术类收费相较于其他专业较高 但是相对于其他一些民办高校 合资高校来说 好的大学收费应该一部分是比较低了的 这个反正我觉得学校也占一方面 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有名高校收费高。


孩子,编导不花钱,相信我!真的!顶多就是看看片子,写写稿子之类的,这都无所谓!

只是这中间你要接触一个叫做摄影的~

这个是真的!很!烧!钱!

一个机身也不贵,作为刚入门可以淘二手不会很贵,价格现在不清楚,自行百度,重点来了!划重点!

一个镜头就是好几千,那才是最烧钱的!编导不烧钱,摄影才是!

不过还是看自己,想玩讨换个二手的也可以


不会,只要你不入摄影坑。

拍片子用学校机器,剪片子用学校机房。不入设备坑你的大学花销和其它专业没啥差。唯一可能存在的问题可能就是学校设备跟不上不得不自己配或者出去租。


大学就是在回本的阶段


会的 学费 器材 作业支出(拍片子需要场地 演员 道具 请吃饭 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开销) 当然 专业学的好 去工作室做个兼职也是可以赚回来一点的 不过总得来说还是支出大于收入


艺术生费钱


编导专业也是分具体专业的啊,编导专业和音乐美术表演这些专业省很多钱了


学费就看自己学校的情况,艺术类的确会比普通综合类大学学费高一些。生活费之类的得看 你自己生活情况了。还有,编导相对于美术等等,已经便宜很多了。除了摄影系,或者自己想要发展摄影要买单反之类的,其实没有什么必须要买的东西。


努力考上好的艺术院校,设备可以用学校的,走综合类的话很可能自己租设备了。想方便一点的话自己可以买个单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