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我这个高三狗很慌啊 虽然大家都在安慰不可能一个都没有 但是自我感觉校考考的不怎么样 很有可能一个都没有啊?? 过两天河北师范就要出分了吧 我想了解一下往年有一个合格证都没有的吗 我觉得我要是一个都没有 很有可能文化都学不下了 现在就是一个证没有 非常慌张…… 求大神解惑 拜托了

女生180 面试老师会不会吓到啊……


一师兄,连著十六个学校没下证,现就读于重庆大学


本人也是18艺考,现在就剩吉艺的成绩没出了,当然,我报的也少,而且就报了两个本科类。父母也不准备让我走三本,只要不让自己后悔就行。好好学习文化课,走个普本。我就决定吉艺没过的话。就高考考个本科,学新闻学与传播学什么的,也是跟编导很相似。以后的路还长,不要被一时的烦恼而绊住。微笑面对以后的路。〖吉林考生,没有统考。〗


会有的呀就是会发现很拿手的东西感觉发挥很好 却没有学校要自己 心情真的是非常糟糕了 但是呢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要好好复习学文化课 也是很有用的 加油
说说我自己吧。我校考考了18场,一个学校都没过,且一个学校的复试都没进。能怎么办呢,日子还不是要过。

最后是统考成绩进的现在的学校。


首先感谢你们的回答

冷静下来 心情也平复了很多

河北省编导专业没有统考

还是自己的心里素质比较低 导致心态崩了

可能主要是在艺考中看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

还有80天 2018年考生拼吧


作为艺考教师,个人感觉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你现在还是需要安慰的,但是我们理智的想,能安慰的了你一时安慰不了你一世啊。所以不用急于去求证这个答案的。本来艺考就是一个途径,如果实在没有合格证又不想走统考的学校,可以选择复读或者走纯文化课。现在学好文化课是关键啊。特别是编导专业。即便艺考通过了文化课要求也是很高的。关于180面试会不会吓到考官那个问题,请相信考官们的眼界和见识。
不知道河北是否有统考,如果有,即便校考没有取得合格证,也还可以凭统考成绩进入大学。

艺考生一个校考合格证都拿不到的多了去,不必象世界末日到了般惶惶不安。

现在校考已经结束,就不要再纠结于已成定局的专业成绩了,学好文化才是你的当务之急。貌似编导没有对身高的限制,呵呵。
我之前比你更慌

不想考联考

总共又只报了三个学校考试时间冲突就只考了两所这两所好像还都 挺有名的但是别慌缘分到了自然就拿证了

这种情况会有但不多 关键看你选择的机构靠不靠谱 我是学播音的 个人感觉学编导只有你肯努力就会有学校要你 同时编导文化分要求蛮高的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