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集训就单独找老师就好了


不集训,你自己不知道目标,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

自己一个人练习,也没有同学跟你参考,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方面需要补充。

不集训就没有老师,没人帮你制定计划,你自己有训练计划吗?

能集训,尽量去,除非实在实在去不了,然后又特别热爱这项艺术,否则真不建议走艺术了,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啊

不知你是美术生还是音乐生呢?

我本身是美术生,当初也想过不去集训自己在家画,最后我家人阻止了我这个想法,借钱送我去了一家规模不算特别大的画室,那一年约200名学生

参加了集训也不是说就能考过的,自己也得多思考,争取学习的机会。


我集训光学费就花了三万,你掂量掂量自己吧。


个人觉得是可以的 如果你的条件好或者够努力的话 因为说实话我集训过两年(复读生)有很多兼报专业的人 意思就是学的是播音但是报了播音表演的 只用知道表演考试的基本流程 就算没上过一节表演课但最后也能过 有很多这样的事例 要不就是运气好 要不就是有天赋长得好看

但是还是不能把艺考想得那么简单哦 如果不想花太多钱的话 可以在专业班找一个参加过艺考培训并且专业好的同学帮忙带你 最后考的如何就看你的运气啦 加油!


首先,是要表扬你想为家庭减轻负担的孝心。

但老实说,艺术其实古往今来都是烧钱的东西。古代就暂且不谈,就今天而言,小到颜料纸笔,大到集训考试,甚至长远来看本科的学费(艺术生的学费都是偏贵)……如果,你的家庭条件真的不太好,我也希望你能慎重的考虑一下。

下面就是正题啦~

第一,你需要认清你有没有扎实的基本功。拿绘画举例,你是不是有过硬的素描基础,能否应对15分钟的速写考试,能不能尚佳的完成静物水粉画。

第二,你需要明白,考试不单单是实力的较量,还是一场信息站!虽然,高考是最公平的考试了。但是,大家多半都是第一次考。你想想平时复习的时候,是不是要跟著老师划重点。老师是真的知道高考具体考什么么。绝对不是,他们都是考自己的经验去捕捉,考试的侧重点!联考也是,因为你没有经验,所以需要老师帮你划出重点,教你考试技巧。

以上两点,如果你都能想办法解决,那上不上集训都一样。

我个人是觉得,如果你真的想通过努力考一个理想的大学,集训的钱其实不算多。

如果你真的有自信,我给你的建议是:第一,磨砺自己的技术,参考历年的考试题目,多次练习,找到侧重点。第二,多问问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或者老师,得到考试经验。第三,找一个关系好的上靠谱集训班的同学,让她把每次的练习作业都带给你看看,跟著联系。(注意两个关键点,1.关系好的,她不会用假的练习题骗你。2.靠谱的集训班,保证练习题的质量。)

最后,祝你考试能顺利通过~


找一个在补习班的同学,每天给你出一点题,然后给你讲解一下考试规则,但是你一定要每天练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