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了解艺考。我觉得易烊千玺的舞蹈是很666的。但在我印象里,艺考要考软开度,而大多数跳的是古典舞之类的。

所以…易烊千玺的街舞虽然很厉害,看得也很开心,但是能参加艺考吗?他会去接触影视吗?当个演员,拍拍偶像剧…不愿想像「无奈哭丧脸」


利益相关。

艺考有很多种的,表演播音舞蹈美术生等等等等,看题意应该是关于舞蹈或影视表演方面吧?谈谈自己的想法。舞蹈来说其实在整个中国娱乐圈来说,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了。动作到位也有feel,但是就目前娱乐圈的发展情况来说,还是不适合学舞蹈的。以上是舞蹈,因为我是影视表演生,对舞蹈这方面确实不太懂,求指正。

影视表演来说,他的戏我都看了,声台形表来说,台形是做到位了。毕竟是组合的普通话担当,标不标准自不用提,也给小王子猪猪侠配过音了,这种声线加上感情,我觉得若是艺考是没问题的;也许是自幼学舞的原因所以他的打戏格外流畅,做古装扮相的时候站那依然是翩翩公子了。唱功虽然比起前几年来说已经好很多了,但是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表演的话,演技稍微稚嫩,需要多多磨练吧,天赋到还不错。

如果哪里不对了欢迎指正。

艺考问题不了解不做回答。

但最后关于是否会走演员路线的问题,我觉得是会的。

从成名在望mv给人的惊艳 可以看出他真的有在为成为演员而奋斗。

感觉「实力演员」已经可能超过了「舞社」的愿望啊(咳咳,这段划去……)……
舞蹈专业不能, 其他艺术类可以专业性不同,现在舞蹈一定需参加统考,需要大把的软功技巧。
现在有的艺术或综合类大学有流行舞专业,对开软度的要求没有太大要求,只要玺子想考入取不是问题。个人认为玺子考这样的院校没有多大意义,又不是为了混文凭和学一技之长。


感觉跳舞更适合他,之前生日会也跳过比较柔一些的舞蹈,挺棒的,演戏的话,现在看来不是那么适合他,但是才16岁啊,可塑性还是很强的,未来谁又能猜得到。
我相信玺子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