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弟弟的眼神戏可以的,但是说台词的嘴型不太自然,中戏专业训练之后绝对未来可期,是眼睛里有故事的少年。目前来看,有小北哥的影子。

周冬雨真的是陈念本人,我看小说的时候脑补的形象就是冬叔,柔弱的外表下有一颗异常强大的心。

这一幕真的让老夫的少女心怦怦的。

就目前来看,应该有拍陈念被欺负以及小北哥顶罪的部分,剧情基本是还原小说的。两位主演表现也不错。原著党期待电影上映。


这是易烊千玺的第一部主演电影,第一部!

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可以演得这么好!

我深刻的认识到我严重低估了易先生的实力。

我只想说,易烊千玺,我可以!你值得!

未来可期,加油!

各位,电影院见。


非常期待电影上映,之前的预告加上今天的MV让我迫不及待想看电影了!我太爱小北了,无论是小北看陈念时满是深情和宠溺的眼神,还是看到自己小心翼翼保护的女孩被欺辱时的愤怒与心疼,都演的太好了,看mv的时候完全不会想到这是易烊千玺,觉得这就是小北,是活生生的独立的一个个体。

看了好几遍还是沉浸在小北的温柔中,除去混混这层外衣小北一定是个美好又可爱的人,我好想和小北谈恋爱阿555

MV截图

MV截图

小北的眼神太苏了

易烊千玺太厉害了

「可是我喜欢一个人,我想给她最好的结局」

MV截图
MV截图

只提易烊千玺

粉丝

MV里有几个点戳我的心

第一个是北野送念念上学,过马路在等绿灯,北野好像在出神,念念在关注红灯,变灯了,念念突然就走了,走得很快,北野回过神,停在原地,目送念念,眼神里除了离别的不舍,还有一丝惊讶和难过,或许,北野看到了他和念念的未来。一个人不断前行,另一个人就连守护的资格都无法争取。

第二个是念念学习快睡著了,北野给他扣了一个纸袋子,袋子有个洞,洞里看到念念笑弯的眼睛,真好。

第三个是结尾,北野对念念说,可我喜欢一个人我想给她一个好的结局。这是我看小说的时候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的一句话。看起来北野真的很好,很愿意守护他喜欢的人。每次看到这里我都很遗憾,我很怕是那种歇斯底里痛苦不堪的说出来,我很不喜欢。结果易烊千玺那种压制情绪控制心情,冷静地说出来简直让我崩溃,和我心里的北野,一点差别都没有。那一瞬间,眼泪,就止不住了。

因为北野 我相信王尔德的那句话

"We are all in the gutter,but some of us aee looking at the stars"

易烊千玺说 谢谢小北

我想说 谢谢小北 谢谢千玺

谢谢你们在我彷徨不知所措的十七岁留下半抹彩虹 装点了未来的半片天空


我看过同名小说

说实话,mv里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演绎出来的感觉和我当时看小说时自己想像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但偏偏,莫名有种易烊千玺就是北野的认知,另一种可能风格的北野,和我想像的南辕北辙的北野

这种和想像有所差异的认知,不是「演技不达剧意」,而是会思考「是不是我想像的不够具象不够丰满」

这种认知的差异,是会觉得mv里他演出来的感觉,比我想像出来的形象,更有魅力一点。


我已经准备好拿著毛巾提著桶去电影院了,627不见不散


我是千纸鹤…但是我还是想客观评价 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前两支预告片出来的时候会觉得眼前一亮还不错诶 这支mv的预告片一出来 还是觉得千玺演得太千玺 但也只是一个预告mv而已 还是会去看看正片然后再好好评价 弟弟第一部电影 不一定说值得肯定但是一定值得表扬


作为一名千纸鹤,刚得知他要拍这个电影的时候就去补看了小说,所以当时看的时候小北就直接代入了千玺的形象,但是我想说的是,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啊,小北沉稳,干净,隐忍,爱一个人可以心甘情愿放弃所有,承担哪怕牢狱之灾,怕漏过任何一个宣传片剧照,MV出来后我几乎是哭著看完的,千玺把他年少所有的叛逆都给了小北,你说能不好看嘛!


在黑暗里,他们俩彼此依靠、相互照顾。千玺眼神里的愤怒、喜悦和爱意让我觉得钦佩.电影中的小北想要照顾一个人、给她最好的结局,不惜奉献自己。看到预告和MV,那个愿意为陈念放弃自己人生的小北,真的让人心疼。

6.27 电影院《少年的你》不见不散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