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他们三个真的同时喜欢一个女生,那个女生会是什么样子?我做梦梦见他们喜欢同一个女生(那个人不是我),梦里那个女生被撕扯的很痛苦,我就很奇怪问她你为什么不选择,她说不知道,选有什么用不选有什么用。然后我就很懵逼,想问一下大家如果真的有这种事大家觉得会发生在什么样的女孩身上。她会不会很痛苦,如果是你你愿意和她换吗?


这个问题,嗯?脑洞好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爱王俊凯,虽然我感觉说这种一直,永远之类的话很渣男,但是目前来看,我确实很爱他,确实想要一直爱下去

那个王源易烊千玺还是不要喜欢我,因为喜欢我,没结果,还有好多优秀的女孩子值得喜欢,去喜欢她们吧


姐妹你在想啥,花生米伺候 !


那天附近的军区训练、我看到坦克从我身边开过、我很羡慕、我也想开、怎么办?

1、我不是军人。(想开、看符合条件否、复合就去当兵、可能有机会)

2、我身边没有和部队有关系的资源。

3、我也没有钱、找不了关系

4、放弃

哪你一样可以看看、自己的资源、(自身的硬体条件,和软体条件)就知道自己该做么做。


好好学习和生活,脚踏实地,别幻想这个不可能的问题


孩子,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随便假如都可以


认真的答,我觉得会很惨,首先粉丝会网暴你,把你祖宗十八代都扒出来,找到一件小事无限放大,最后得出你很绿茶的事实,不然怎么三个人同时被你迷的神魂颠倒?有了这么正义的借口,网暴就变的理所应当了「我们在帮助哥哥看清这个女人」,然后就去网暴家人,问他们怎么教出如此不知廉耻的孩子


亲亲这边建议您多看书多看报少喝点儿酒多睡觉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