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当年的小作坊,到现在的大公司,培养出了TFBOYS这样一个青春偶像团体,又开始不断地招收新的练习生。看起来时代峰峻是在培养明星,实际上就是利用这些孩子的梦想来赚钱。就说今年TFBOYS的四周年演唱会,凭著三位高人气成员自然有不少人想去看。暂且不说票价,就说粉丝要怎么购票呢?

首先,你需要买一个公司的年费会员(298元)

【如果是想看两场,那就买两个会员,因为公司说这样公平。】其次,你需要想尽办法在刷新不出来的界面,刷新出来也是502的界面里抢到购票码【就说今年抢码的时候,公司出了大大小小不少的问题,例如购票码流出,购票码提前放出,短短几天就不停的道歉。】

再次,你需要踩著点用购票码进入购票界面选座购票

【票价依次为1880 1080 880 680 380】购票结束后,没有充会员的粉丝满怀希望的等待余票,公司缺迟迟没有放出余票,在8月7号,却突然通知放出余票。多少人踩著点进去界面却没有买到票?让人不禁疑问,公司有没有放票?那么余下的票去了哪里呢?答案是去了赞助商的手中。

各种赞助商,以各种方式抽奖送门票,大把大把的票全部送了。但是谁又知道里面有什么深藏的内幕呢?

至此,来看一下办两场演唱会,公司会赚到多少钱?【可以看一下有那个明星的演唱会的票是这个卖法?】还有公司淘宝店出售的高价周边……无法再一一列举了,光是从坑钱角度来说,就会明白公司有多不好。大可翻翻公司的微博,底下的评论大概都是

【对王源好一点】

【对王俊凯好一点】【对易烊千玺好一点】【对TFBOYS好一点】

粉丝每年都在求解约,每年都不满公司,但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怎么办呢?

只有砸钱给公司啊。
祝早日倒闭。
垃圾!(来自老粉的愤怒!)恐怕这题答案是三家唯和团最团结统一的一刻吧
麻溜倒闭别的没啥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