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追这些人是出于怎样的心理?


我有工作有房有存款有男朋友,211985第一学历,追个三字弟弟王俊凯也不妨碍别人,自己开心,为什么要被一些路人追问「你怎样做才对,那样做没意义」。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只要不影响他人,喜欢什么做什么都是人的自由。

有些人就是颜控,或者是把那些流量明星带入自己,无限幻想而已,只要别影响他人(其他的圈子),别人都没资格说他们什么。当然,到处舞然后带来不好的后果,也是他们应该承担的,毕竟是他们自己做的事。

至于对他们来说,可能在生活中有各种不如意,他们喜欢的明星能帮助他们变得开心,那对他们来说也是有意义。

虽然这么说,但我也是真无法理解那些脑残粉。所以真心觉得小孩子就别追星了……毕竟三观还没塑造完全,就去接受粉圈文化(不了解,努力不贬低,但我接触到的大多数是真不敢苟同)是真的不适合。


无聊消遣,其实感觉是弊大于利,浪费时间居多,有的还浪费人民币。自己没当创造人民币机器,就开始给别人消费人民币了。


我觉得这一大部分人中,是正常人且不会疯了似的追星的人挺好的。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明星,能买一个却咬牙买三个的人,饭圈撕X的人,为了明星毁掉自己生活的人,我觉得都有病。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丫鬟不心疼自己,反而心疼你锦衣玉食的主子,就很奇葩,我永远也无法理解。

关于意义这种事,多了去了,可能是疯狂粉丝的上帝之光吧╮(╯▽╰)╭


每个人都有喜欢追求的权利啊


这真是个毫无意义的问题。

追星是个人兴趣爱好。人家就喜欢追小明星怎么了?又没有影响到别人。说白了想做什么想追谁别人管得著吗??

至于有什么意义。正所谓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你要想知道自己去追追看不就知道了。


价值意义谈不上,就是生活中多点乐趣罢了,当然,追星追小鲜肉我提倡适可而止,不要走极端,就如同美食里的味精,有它无它都可,不要影响人生的发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