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


许光汉


杨紫。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感觉。


千玺。

现在真的很红了,唱歌跳舞拍戏都有。身边不知道有多少女同学为之疯狂,了解到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欢。他不是长在我审美上的那种男孩子(我喜欢大陆那样痞帅的哈哈哈哈)所以也不会过多关注什么,身边同学疯狂安利给我,都说他是人品很好很温柔的男孩子,可能我不了解太多所以一直无感,不吹不黑。现在这个发展已经算是很好了,所以就这样吧,莫喷我哈哈哈哈


任嘉伦 get 不到粉丝吹得神颜和演技

粉丝败坏路人缘


华晨宇吧,,感觉我没资格喜欢他,是我太俗了,,,呵呵呵


杨幂应该是很多人喜欢的⑧

大幂幂确实是好看的可这类颜不戳我

(微博上随便找的图)


wyb

就是get不到他的颜……

有一说一,人还挺好,

没过多关注过,只是想说说我的感觉

演cql,我也是一开始不看好所有人,后来他火遍全国,得到大家认可,其他的一些演员演技真的很在线,我讨厌的mzy我都觉得还行,xz哥哥的话也很好,真的挺会演的(我是纯路人粉)。

说实话,我现在都不喜欢他的那个lwj,换个人挺好的,明明就是死鱼眼,眼神毫无波澜(多数时间吧,因为看几次眼睛就不想看了,也不知道演到后面有没有改变),大家还称赞他演技好……

他的脸好长,戴那个剧组短版抹额,看著都难受……(个人感受,不喜勿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