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谢邀,Emmmmm本人是会应援但是不太会混饭圈的那种粉丝,专注正主,不问饭圈撕逼,是那种团苏不偏,如果他们来了我的城市我又刚好有空我就会去接机,给她们录生日祝贺视频,有应援站,参加电影包场的粉丝,也是一名学生,14年发魔法城堡的时候开始喜欢他们,那个时候他们也没有上快本,我想我是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其实细细想来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令人意外的,我感觉他们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视线,要真的说有什么意外的,应该就是少主刘志宏黄麒麟那批练习生走了,他们三个陆陆续续考上了大学还有每年他们生日和周年的时候会有点感慨吧,感觉自己喜欢的,一直陪著的男孩突然长大了,但仔细想想其实也不突然,毕竟我一直在也从未想过脱饭,就算是他们单飞不解散我也没有太激动。因为最为一个算是骨灰老粉的粉丝,他们的感情,我想我是清楚的。

如果说一定要回复失望我也想说是公司吧,拆团太严重了,就连团饭宣传照片的版权都不给。

这算是一个不算回答的回答吧,他们从未让我失望过,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深刻,又带著细水长流的平淡,因为那是我爱的少年


他们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王源说他是最萌,最可爱的王源。现在就知道说自己刚。


五周年演唱会——太让我失望了,丧了大半个月才恢复过来


嗯……狗屠五周年的所作所为……


除了选出三个好孩子,剩下的,骚操作不断,狗动作不止,狗屠该骂,不接受反驳!


公司下场黑王俊凯,黑热搜力压奥运会热搜第一挂了一天。这事一辈子都忘不了。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说公司针对X队员,打压X队员,带头黑X队员。公司是靠艺人赚钱的,打压和抹黑自己公司艺人,娱乐公司开著玩的?不赚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