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重要的男孩子,我想送他一个礼物,他喜欢易烊千玺,大一,有没有建议啊姐妹们,,或者和易烊千玺无关也可,,,


如果他是千玺粉丝可以从千玺代言的产品里面选一样你朋友需要的,推荐宝格丽香水,大吉岭茶,这款很淡的香味很好闻,很干净的味道,就像千玺穿白衬衫时的感觉,可以去店里试香再买。

送千玺推荐过得书单里面某一两本也可

送千玺的杂志这个不现实,现在也买不到他的杂志除了二手的,送千玺同款相机这个可以,阿玛尼的护肤品,送他一箱特仑苏或可爱多或绿茶或清扬洗发露,阿迪的鞋,送千玺生活中穿的同款鞋这个可能会比较喜欢,千玺衣品真的可。

请他4月30日去看世间有她的电影,也可以等到时候去微博后援会买包场票,包场和粉丝看是真的很爽,还有鸟姐准备的礼物可以拿,这个可以等之后约他一起。

如果他只是纯欣赏千玺不是他粉丝,可以暗戳戳的问他最近有没有喜欢的需要的东西再去挑选。


喜欢易烊千玺那这个男孩子应该不会差哈哈哈哈哈,那他既然喜欢千玺,你不知道他的其他喜好或需求的话,那你就送关于千玺的礼物好了,比如千玺公仔啊,千玺语录册也可以(因为千玺语录真的很励志很透彻)或者千玺周边什么的,反正很多,你用心去找去选就好了,最主要的是要表现出你的心意。


把易烊千玺送给他

签名 周边 玩偶 专辑

都不及一个易烊千玺

最好邀请他一起去音乐会

他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还有身旁的你

小手拉大手 尤克里里版(Cover 梁静茹)?

music.163.com图标

买易烊千玺同款或者代言的 千万别淘宝搜那种周边啥的 粉丝不喜欢


如果男生比较安静的话可以送千玺看过的书 冬泳、许三观卖血记等


可以看看他的代言里有没有合适的


阿迪的衣服啊


千玺同款衣服什么的或者根据他的语言等等


直接一点,就送演唱会门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