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围有女生的情况下,我该怎么观看才能让女生以为我只是在欣赏而已,我要是正常看她们总说,哟看的眼镜都直了(我对他没兴趣的)。低下头不看,你怎么这样他们都看就你不看,你不尊重她啊?!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就是假如一个美男子在秀腹肌,我一个男的看没什么事,你一个女生如何证明我不色(不是事后嘴上说)


静静的看 看完鼓掌


安静的看,心里给自己催眠,这是艺术这是艺术,看完以后觉得好就拍拍掌,或者不想看就直接走


对于「看得眼都直了」这样的玩笑话题主不要介怀。男生天性专注,女生天生视野宽阔,这是自然的生理差异。用不著为这个感到不好意思。

拉丁舞除了妖娆的女舞者之外,还有潇洒帅气的男舞者同样值得欣赏。另外,他们自信的气场、双方默契的配合,还有现场热烈的气氛、闪亮的服饰妆容等等,这些都值得观赏。更主要的:这些专业舞者为了维持竞技状态是非常不容易的。他们的毅力和对舞蹈的热爱更值得观众尊重。下次你再看拉丁舞的时候就可以和女生多谈论这些方面。以此「证明」你不是看直眼了。

愿题主以后能够大方欣赏拉丁舞。

最后,关于男士秀腹肌:女生不会对身体的某个部位感兴趣。女生欣赏男生一定是看整体的。再有腹肌其他很差劲反倒觉得恶心。


拉丁很美啊……怎么会觉得诱惑呢?就是钢管舞,发明者肯定不是为了诱惑别人啊……好好欣赏舞者的姿态就好了


如果大家都是专业,肯定仔细看啦,而后指导、互相交流;若是单纯欣赏,那就像看芭蕾舞那样子吧……记得赞赏人家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