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学生党一枚,于一个月前结识一个妹子,聊的非常开心,很快就发展到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去吃饭,晚上一起去操场上坐的闲聊的地步,总之,我们没有表白,却做了男女票之间常做的事情。最近晚上在操场上一起闲聊的时候,我们说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她说她现在不敢谈恋爱,害怕不适合,只是把我当做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她几乎什么都跟我说),她也不敢往发展成恋人的方向想....我问她我们之间有有可能么?她说没可能...........

我现在真的很苦恼,快崩溃了.....恳求大家能告诉我该怎能做!谢谢大家了


她真的不够喜欢你就这样而已
泻药。

谢邀。已婚人士现身说法。

简单结论:你还没好到能让她爱的地步。你只是她一时寂寞的倾诉对象,什么都不代表,所以切记别自我带入任何不属于你的角色。

现在不想谈恋爱,这句台词的完整版是「现在不想和你谈恋爱」。所以,我对的建议是,让她感受到你的存在,并形成习惯,然后戒断一两天,给她一点点不习惯,然后她会反思,等她来找你。

如果找你,才说明也许有机会,如果不找,就此了断也是善事。


(没看到几个中肯的答案,我先写纲要,有时间再填坑吧)

1.双方相处,最忌讳改变他人固定想法,不要轻易触碰其十几年的价值观。

2.角色转换,需要一定时间磨合。时间越长,新鲜感在下降,但是沉淀感在上升。当你已经成为对方不可替代的人的时候,有什么是比较困难的呢。

3.比她爱不爱你更重要的是,你真的很喜欢她吗?值得商榷。

4.你想从爱情中得到什么,才是你应该追求的事物。

5.细心观察其他因素。不要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想一想有没有什么是她没告诉你的,但可能成为你们之间的鸿沟。

蟹腰!

作为一个感情中的失败者,回答好像不太合适

慢慢相处吧。其实我以前也有这样的朋友,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交换鞋子穿,用同一个杯子喝水,我给他揪黑发中偶尔一两根白头发,两个人打架,还为我哭过。但是大家都知道没可能,只是朋友。那个人是我同桌(男孩)

你可以继续和她相处下去。不要提什么两个人的关系。每天聊啊聊啊撩啊!不要有什么刻意的身体接触,比如牵手什么,总觉得不合适哈,但是你可以过马路的时候拉她的手,拉手臂就可以了,如果她反感就算了,不拒绝就拉著过马路,记得完了要松开啊,偶尔的接触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两个人都有感觉的话就会情不自禁水到渠成。如果她还是觉得不合适,就算了呗,就当朋友。还有可以两个人分享一个蛋糕啊,吃了心情会变好,适当送她礼物啊,她会很开心,投其所好啊,这是重点
你为什么这么容易苦恼和崩溃呀


慢慢相处吧,不要急于要一个答案,目的性太强,不过她不反感你,有点点依赖,但是又缺少一点安全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