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豆类食品是可以帮助减肥的。

红豆可以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黄豆具有改善肠道通便的功效;绿豆可以起到降火的功效,这几种豆类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加速排便,改善五脏的功效。


豆类是个不错的食物,大豆腐最不错,别是油炸的就行。


一些热量很难测量的豆制品,比如豆浆,它的热量主要取决于浓度,也就是说你放了多少豆子和水。当然,如果豆浆里加糖,热量情况会更复杂。所以不能说豆浆的热量一定是多少,我们在书里给的豆浆的热量也是一个平均值。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大豆,绿豆、红豆、花豆、豌豆、红小豆、芸豆等豆类脂肪含量都比较低,吃这些豆类的时候可以放心。

肯定能吃。但不能当主食,因为豆类吃多了,里面有一种物质,会让人的雌激素含量增加。不太好。


可以的,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特别是素食者要多吃,但是不建议男性过多摄入,因为雌性激素过多


减肥的时候我什么都吃


没问题,可以吃,减肥期间其实什么都可以吃,主要是看吃的量的大小,不管是正常生活,还是减肥,都需要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营养搭配要均衡,


豆类是可以当主食的,多吃就不要吃精制碳水了,如米饭面食之类的。


可以的


不能吃吧 反正我没吃 我现在每天打卡 体重少好多了


杂豆类属于碳水化合物,要吃的话就当主食吃(就是代替米饭面条),营养价值很高

豆子高纤维高蛋白低gi比馒头米饭还要好 所以推荐拿来做主食

不要把豆子当零食素菜吃就可以了。

好像有热量比较高的豆子 你在网上查一查


不一定的,有些豆科食物是富含淀粉(碳水化合物)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