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不要和傻逼多废一句话


那您也得分析分析是不是如您所说「总是开不好」吧?针对问题找解决方法,怼的事儿放放再说吧!


我之前看了一个视频

一个50多岁的中年男子

他说这个年龄还有母亲打他,就已经很幸福了

打是亲 骂是爱

如果不是爱子心切 谁愿意多说你

别想著回怼 要想著做好自己


你可以说,我开不好车是暂时的,如果我骗你们说我学成归来,就不怕我变成马路杀手,葬送全家?


同学,开车不仅仅是开车,关系著你的命和别人的命,你得好好练,上路之后谨慎驾驶,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你都学开车了说明你是成年人了,成年人考虑的事情要全面。

当然,你父母的处理方式不对,肯定会打击你,这个我有同感,你可以好好跟他们沟通或者努力提高车技、熟练交规,他们就会放心的闭上嘴巴。还有一些父母,你开车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在边上叨叨,的确挺烦人,尤其那种感觉自己啥都懂还一惊一乍的人,特别不让人安心开车,我一般会提前说坐我的车别乱指挥,不要一惊一乍,否则我会惊慌失措,咱们都玩完,一般他们就收敛很多,我们做不到让他们全闭上嘴就争取让他们收敛吧。


你为什么要怼他们,他们也是处处为你考虑,而你在处处想著怎样怼他们。我认为你应该自己长志气,做个样子给他们看,就要学会开车,这才是聪明人干的聪明事!高三党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