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对面的宿舍玩,然后我和个同学闹著玩,期间我抱他想把他抱起来,但是没抱起来,然后他就抓住把柄了,大声的说,你他妈怎么像个娘们似的,这都抱不起来。说实话,我对这个挺敏感的,当时就黑脸了,我从小到大最讨厌别人说我娘们。但是我不知道面对这个情况,该如何有力的反击

分割线——————————————————————

后续就是,还是那个同学,还说我gay,我直接就轻描淡写的怼回去了:gay你妈了个B哈哈,当时他就变脸了,旁边的朋友还笑他,哈哈哈,爽


你他妈怎么像头猪似的,这都抱不起来?(用他怼你的格式怼回去。)


直接怼啊!

题主你在犹豫啥?!

不怼回去不会憋屈?

万一对方以为你不在乎…

tooth for tooth eyes for eyes

感觉对方无心之失可以就势怼

故意的就随便怼了

u do not have to tolerate anything that would upset u.
哼,气死老娘了,就不愿意跟你们这些男生玩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


十分理解你~哈哈~我也是那种跟人斗嘴永远跟不上趟的,之前上学的时候,有个室友就爱怼人,我也是深受其害,因为性格比较好,所以大家开玩笑我都不会在意,后来她总说总说我就觉得像我好欺负似的,然后就想下次她怼我我就一定要回怼过去,结果奈何脑子不灵光,不会怼人~不过我也不能让她这么「欺负」下去,我就不会再跟她有过多的接触,会刻意的疏远。毕竟玩笑开多了就恶心了。
你该减肥了。
有时候我就说我男朋友像娘们,因为他比还我细心贴心,我属于大大咧咧的那种,说的时候确实有点鄙视,哈哈。

「你跟个爷们似的」


emmmm 好像不会有人说我像女的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