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需要停在停止线前,等车子动起来了再进路口


不可以


不可以,交警在现场的话可以以此罚你的款。


不可以啊,这就叫闯绿灯

这东西驾考里考了吧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规定:机动车遇有前方交叉路口交通阻塞时,应当依次停在路口以外等候,不得进入路口。


中国开车只凭四个大字:各凭本事


不可以,这不是添堵吗,那边路口过不去你再跟著,到另外一个路口亮绿灯不全都堵在这里了,而且会大大增加刮蹭事故概率。耐心等待吧


不可以,但很多交警只会站在马路中央看,不会管你的。

但如果你停在了你们小区门口的路面上,而没有车位的话,他们会在你转头的一瞬间给你贴个条。


这种操作有专门的术语:添堵!

添堵这种事情,总会有那么一些不开眼的人去做,不差你一个。

于是,有些地方的交警就会在上下班高峰期的高峰路口站岗,经常出现绿灯也不让走的场面。


不可以,有一个违章还是违法叫闯绿灯,说的就是这个情况。


按道理是不可以,按常理都是进去的,交警也不管,法不责众嘛!反正按「绿地行」嘛。


不可以的,考驾照的时候有考过的

自己想想也知道,路口已经很堵了,你再进去不是更堵嘛,而且你就算进去也走不动,何必呢


按照「灯头让灯尾」的规则是不可以的,但是很多堵车的路口要想等路口清空能等到后半夜,所以……自己把握吧。


您问交警,他会回答您不可以。

但是开车为什么一直强调观察路况、观察路况;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最常见就是左转弯和直行的指示灯是同时亮的,这种路口最看司机们的自觉性,这样的路口会经常发生路中央卡几台左转弯的车在那里,为什么交警不及时叫停,因为后面来的车稍等一下就又恢复了,反复循环;这种情况你应该及时观察路况,基本判断堵的原因,再做行动或者看交警的下一步指示!


可以进 但不建议大家会加重拥堵


交通法规明文规定禁止你这种行为,实际情况你不去的话,你可能永远也进不去了....交警在场会拦你,你老实听话就行,不拦你你就去吧。


最好不要,除非你目测到前方拥堵的车辆开始慢慢启动前进


不可以。

科一里有这条啊。


按交规来说,肯定是不可以的。但现实中这种现象太多了


理论上不要进,因为会导致路口堵死。但是你不动的话有可能后车会死命按喇叭催你,看时机了。堵死了交警会批评你的。


在国外开车都有那种

Do not block the intersection

就是不要堵住路口

哪怕是绿灯 你前面的车没有完全通过路口 你就不能过等候线

还有一些堵的比较严重的路口

路口内会划上禁停线(就是橘色的X)


这原本拥堵的路口,您一开进去,立刻就不堵了,转眼就畅通无阻了呢。您真就是那唯一的神话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