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晚上更容易伤感?看个朋友圈什么的突然觉得像被世界忘记一样,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度过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逃避孤独,因为孤独我可以去做任何事,不用去考虑别人,不用考虑太多,只是我不喜欢孤独,不过我更讨厌群居罢了。


午后睡觉醒来,室内阳光通透,整个世界静悄悄的


有,当自己成功的喜悦,感到有趣的事情,好吃的美食,好看的风景都无人诉说和分享时,是感到孤独的,可能这就是过程仅有自己陪伴,而结果却无人分享吧。


分手后的第一个早晨习惯性的给他发早安,突然才知道……人已经不在了


在医院的时候 以为自己可以的 结束的时候还是突然难过的流下了宝石泪


还好吧其实,「孤独总是与智慧相伴」,忘记是在哪看到这句话了。

在一个人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去图书馆自习的时候,一个人去值班的时候,都是与孤独为伴的时候,但是,这其实一定程度上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也是件好事。没有谁会永远陪著谁的。这才是真理!


想吃火锅的时候找不到人一起


晚上一个人吃晚饭


谢邀

有天晚上

我坐在床边和闺蜜聊天

妈妈出去跳舞,爸爸在加班

爷爷奶奶在老房子

家里的狗狗睡在阳台没有动静

突然一片漆黑,家里停电了

刚刚还在不停振动的手机没电关机

一片漆黑里,我以为全世界都抛弃我了


喝酒的时候


没钱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