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抑郁难解,想去打胎,事情经过太过漫长。不知如何诉说。


最主要的是结合自己目前的家庭现状,还有长辈和老公的意思,三思而后行,各方面如果还可以的,还是留下吧,毕竟是缘分。


打胎比较伤身体,慎重吧。但是最应该慎重的是对自己处境的判断。


不行!你去看我之前的回答!


我个人建议你别打。孩子父精母血的来一趟,珍惜缘分吧。不过这事还是跟你老公商量商量再决定,不管怎样,慎重慎重。


这个你应该问你家人,问他们同意吗

如果我们同意,你就去打掉孩子?如果我们不同意你就不打?你是为什么想打掉孩子?难道是你老公和婆家对你不好?

我个人认为不打掉孩子。毕竟宝宝是无辜的,ta是一条生命,再说打掉孩子对身体不好

我现在也是怀著二胎,大宝一岁七个月,二宝有七个月了,上个月知道二宝是女孩(大宝也是女孩)我娘家姨妈(貌似我妈也是这样想的)叫我打掉孩子,我都没有听她的话,如果我要把二宝打掉,我才怀著的时候就会打掉的(我才怀二宝的一个月,在不知道有二宝的情况下,我因为妇科病,吃了三个星期的中药,一个星期的西药,还要上的药)我怀大宝和二宝都是无意中有的,都是在不知道的情况还吃过药的

PS:我老公是农村的,他有个姐姐,他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他还是家里的长孙(我感觉他家人还是希望我生个儿子)我们订婚后一直住在娘家


决定权在你,孩子是你生你养,你心里有决定了问别人不会影响你的决定


我老婆去年也是意外怀上二胎,看家庭状况吧,觉得能够负担就生,我们当时犹豫了很久,45天还是打掉了。未来照顾两个孩子要话费大量的精力,带两个宝宝也有很多快乐。自己想清楚了决定。不要的话以后避孕很重要!


个人觉得,不应该打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