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子聊天吃醋,问他:「你觉得确定男女朋友之后,还应不应该有异性朋友」

他说:「该有」


你不可能让别人不去交朋友,我看过一个视频,如果你的对象和别人交朋友,哪肯定是哪个朋友身上有地方吸引 他/她。但是这种吸引不能让他们确定恋爱。

不过我觉得,如果你的对象不与那些异性朋友保持距离的话。他/她迟早会被哪个异性朋友吸引。

我觉得正确的恋爱是,我有异性朋友,但是我和他们保持距离。在我没有谈恋爱的时候我也在与他们保持距离。并不是刻意的和你在一起之后保持。而是从我和他/她成为朋友的哪一刻开始,我就觉得他/她只是朋友。

可以一起打游戏,但是不会撩骚。可以让对方给自己建议,但是在对方聊到自己的对象的时候要学会说『我觉得我对象很好,我会自己去了解他/她』

其实人是自私的,而且女孩子一般会想很多。像我,我其实一点也不愿意他有异性朋友。不愿意他跟其他异性玩。但是这个没办法。你管多了可能他还会嫌你烦。

就这样吧,有点累。


应该有异性朋友,正确的来说是应该有朋友 不管同性还是异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很幸运你们互相喜欢,然后在一起了,即使这样,你们也应该在融入对方朋友圈的同时, 不要干涉对方或者过多的介入对方原有的生活圈子,这样你们俩才能保持新鲜感,才有沟通交流的东西,才能长久在一起, 只有两个人的生活,很容易腻的,喜欢是有赏味期的

但是,如何和异性保持距离,这就是要看你男朋友自身了,如果他脑子很清楚,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那没问题,「散养」就行,如果他是会和别人暧昧或者越界的, 那你要看看牢, 但是不要干涉,可以通过日常观察,沟通,行为等从侧面来给他敲敲警钟, 注意分寸,你男朋友又不傻,肯定知道你在说什么的,如果你男朋友依然这样,那再见吧,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看你对象了,他不介意你注意分寸就可以


与异性朋友保持合理距离,是对另一半的一种尊重。反正异性朋友一旦结婚,我就基本不会和她微信私聊了。就好像如果我的女朋友和一些以前认识的男人深夜聊天,我肯定会乱想。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为她放弃一点点不可以吗?


可以有,但界限明确


当然要有,不然分手了咋办,你连个异性朋友都没有,怎么找下任男朋友……


这个很难说,看你对象态度,但自己一定要注意分寸,注重细节。


这问题问的,这世界不是男人就是女人,你连别人异性朋友有没有都要管,是不是对自个没信心啊


可以有异性「朋友」


谁没有几个异性朋友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