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工作一年,上个月离职的人来回答

因为不了解行销内容,所以不给排班。

原因不重要,只是需要一个原因,结果才是重要的。

you pay time,they pay money.

这就是雇佣关系,别说那些个什么人文关怀啊之类的没用的。

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分析之前的事情怎样怎样,而是你打算以后要什么。

如果你只是要个实习证明,那ok,你跟店经理沟通一下,在你没有犯现金问题这样的错的情况下,她拒绝给你实习证明,你可以去公司沟通,这个实习证明你拿到手的可能性太大了。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对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你要是想留在星巴克工作,星巴克申请调店是需要你店经理同意的,再者,你离职后重新入职也是需要店经理同意的。所以碰上个sb店经理的话,就是bad lucky了。所以你店经理说给你调到别的城市,如果真要走留星巴克这条路的话,你就得花点儿心思了。

如果不打算把星巴克作为人生规划,那所有事情就都解决了啊,拿完实习证明,办完离职,几乎以后不会和你店经理有交集了啊,讲真啊,星巴克工资真心低啊,你要没有打算奔著区经理这个级别努力的话,不留也罢,店经理的工资都没多少。


经理说我这些知识都掌握不了不能满足营运需求,距离实习结束还有一个月,这样一搞不知道能不能拿到实习证明,她给我2个选择,要不就继续留在这但是不给我排班,哪怕我把她说的那些所谓的知识都掌握了也不会给我机会上班,或者是调到别的城市的星巴克上班,真是无语都干了4个月了,饮料收银什么的也都是能正常做的,日常或许会有点小错但是突然直接就感觉被辞退这个我真心接受不了,所谓的星巴克伙伴之间的人文关怀真是一点都感受不到,每天就是感觉一直被怼怼怼真心难受


而且兼职是没有强制性要求提供工时的,我考试周复习加考试一个月没有上班,在之前最后一天上班店长连著排五个晚班和一个晚连早,我第二天下飞机直接叫救护车去医院了,以后请假的时候她还说你身体不好不然别干了。情商巨低,每天指使我们干这个干那个,我们店有一个兼职一年没有上过几天还一直挂著,现在四个兼职三个都让她逼走了,我真不想像这种人低头


有的店经理就是比较严格,或者说苛刻吧。

在星巴克一年协议满,正在离职,我的店经理就比较,嗯,苛刻。上周晚班,一个之前的伙伴来店里玩,我在后区刷盘子,他和我聊天说,有意思的人都被他们挤兑走了。哈哈哈真相了。不过我们店比你的店氛围要好很多,上班也比较开心。

每个店的伙伴环境都不一样,你们店经理比较奇葩的话,能留下来的干的久的肯定是和他能处的来的。要一个实习证明应该没问题,他没理由不给你,你有排班记录和上下班打卡记录。至于行销内容,我干了这么久我店经理还从来没问过我,你半个月不上班是正常请假了吗,还是直接不给班,如果正常请假而且店经理同意了,就不应该不给你排班啊。


你需要明确的是,你面对的是一份工作,如同学生的身份一样,你需要学习知识,提升能力,来通过考试,那么,你凭什么认为工作就不需要学习知识(相应技能)呢?

就如同学生一样,不认真学习,挂科,拿不到毕业证等等,不认真工作的后果是类似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