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巴克线下门店(如果你和店内伙伴关系比较好可以让他帮买有优惠)

2、星巴克天猫旗舰店(有一部分杯子和周边)

3、一部分淘宝店铺也卖杯子,价格会比零售价便宜,但一般不如伙伴折扣,有一些绝版限量的会价格比零售价高。


1、普通新款在各大门店有卖,不定期上新,每家店数量有限,过后不常补货(可能会补一两次)。

另:部分款式为区域限定,可能只在某些地区门店销售。

2、长期供应款,不定期补货,退市之前一直供应,所有门店有销售。

3、天猫长期销售长期供应款以及部分当季限定,以及天猫限定款。

4、臻选款(带自上而下星星横线R标志)为臻选门店供应,判断门店方法寻找标志或者Starbucks Reserve字样。

5、特殊门店限定款,如上海烘焙工坊、上海迪士尼等门店有该店限定款,店内限定销售。

6、如果不方便去门店,可以选择去万能等某宝,但某些比较抢手的或者限定门店的款式会卖的比门店贵很多。


在星巴克里面买。好像每个星期天可以免费接一杯


星巴克啊?难不成还是必胜客?


星巴克门店

星巴克淘宝官方旗舰店


星巴克门店,星巴克APP,星巴克淘宝旗舰店。淘宝等各大网购平台。都可以。


1.星巴克门店

2.星巴克天猫旗舰店

3.闲鱼伙伴代购


星巴克门店


星巴克门店均有出售


这个问题是在逗我吗?去星巴克就可以买到星巴克的杯子了。

在星巴克,可以买到星巴克的杯子。

在Costa,可以买到Costa的杯子

在太平洋,可以买到太平洋的杯子

以此类推。


全球各个星巴克咖啡门店。


去求万能的马爸爸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