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平时出差在外,从来不买10块钱以上的饮料,喜欢在超市里面买一点我爱喝的橙汁,然后再找边上的快餐店要个纸杯子。

通常如果边上有个奶茶店什么的,我会顺便找人要点冰块,放到纸杯子里,泡著我刚才买的果汁喝。

我这次到南京来出差,但是呢。我这位置刚好边上只有一家星巴克,我想找他们要一点,不知道会不会给我冰块。


不会单独给冰,如果非要冰店员会象征的加点水。有规定不能单独给冰


会也不会,冰是星巴克明令禁止直接给客人的东西,但是很少有店铺能做到


星巴克等大型连锁餐饮不会提供顾客单独的冰块,只会提供带冰块的饮料或者冰水


本人出差在外,从来不买2块钱以上的饮料,喜欢在水果摊买个橙子,席地而坐,然后用便携的挤压榨汁机榨汁,再找边上快餐店要个纸杯子


可以提供冰水,但不提供冰块。单独提供冰块有巨大食品安全风险。简单说,他不知道你拿走这冰块,往里面放什么,出了问题,说不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