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而且还是那种保温杯,带滤网的居多,有的人出门会放一些茶叶,有的人则会拿个空杯子。


当然是因为喝水方便,很多人肠胃不好,不能喝凉水,带个保温杯可以随时喝到温水,没有了也可以接点


这不就相当于中国的女人到哪去还喜欢挂个包包呢


谢邀~

应该是中国中年男人到哪都去喜欢拿个杯子?(年轻人没几个带杯子)

带杯子方便 还能养生 没事泡点菊花枸杞啥的能喝一天 保温效果好 出门在外随时都能喝到热水 尤其是开车 现在乱停车没一会就一张罚单 哪敢下车买水啊 省钱 两块一瓶的水 一天起码得2瓶 自己带水没了就找地方接点 我买的大水壶1500ml 老方便了


我是从小就爱喝水

喝开水习惯了

平时上课带个杯子,一天可以四五升


因为开车.然后市区停车真的很麻烦!早上自己带好水,渴了随时能喝,不用找地方停车下车买.还有喝茶提神,跟国外喝咖啡一样喝习惯了.再喝热水喝习惯了. 最后,我总觉得有集体时代烙印.

以上都是我猜.希望有人能给出更专业的解答.


主要是中年人吧,另外女性也挺多。

两个原因

1.从小物质贫乏,因此觉得到哪就喝点那里免费提供的水就赚到了

2.喜欢喝开水的习惯

要是年轻人,没有上面两点习惯,一般都会选择直接买矿泉水或者饮料了。


因为中国女的废物点心,干不了男的干的活啊。例如叔去现场检修或者组装设备,连续几个小时远离水源,带著一个1.5升的塑料壶还不够喝呢。

如果是坐办公室的时候,工作累了喝口茶清醒一下不过分吧?上学时候喝京华12号,现在喝吴裕泰茉莉云尖,不算好,但就这样普通的茶有瓶装的京东或者淘宝送货吗?瓶装的尿味茶能喝吗?

至于保温杯,叔也有一个1.5升的,在家调好了鸡尾酒出来会姑娘的时候喝,不用保温杯装就热了没法喝了。至于说去酒吧,不可能的,只有叔亲自调的才是我们青梅竹马的老味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