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是大专应届生学校不允许实习还是被家里人要求进厂,说实话这工作从早干到晚也没啥假期感觉撑不下去,可是找不到其他工作家里人也不同意怎么办啊


1.洗jio用的瓷盆凉水

2.买箱矿泉水放在宿舍,要喝就兑著喝

3.买玻璃杯

4.PP(聚丙烯)制作的杯子是无毒的,制造时的加工温度180~240℃,所以沸水不会把它分解


你是打算用来喝的嘛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不是有玻璃的杯子嘛,怕烫手的话就买个带杯套的。

要是觉得小,可以买个大滴,像这个样子

但是,

我一直以后都比较喜欢用塑料杯子装水喝,因为保温杯水容易太烫,玻璃杯容易碎,塑料杯对我来说刚刚好,我感觉也没啥事啊。


表面上看,你问的问题很奇怪,题目和内容完全不想干。

看了题目,我一开始觉得:可能是一个从小不怎么做家务的孩子,自理能力比较差,碰到问题手忙脚乱和,

看了内容,发现是个在校学生,而且对在工厂里干活觉得没有出路。在工作的重压,加之碰到的种种现实挫折下,非常的无助和迷茫。

那么忝长了几岁的本人就来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每一个孩子,迟早要步入社会,步入独自面对的生活,那个时候会发现,原来热水瓶是不会自己变出热水的,衣服不会自己变干净,饭菜不会自己变得热气腾腾美味可口,原来从前这一切都是父母在替我们承担,而现在我们自己去尝试的时候,才发现手忙脚乱。

不过恭喜你,你开始慢慢长大。

热水壶里的热水很难凉,想喝温度合适的水比较困难,而塑料杯又有气味,担心影响健康。

你已经开始学著思考了。

解决办法可能很多,比如准备一个大搪瓷杯,每天早上给自己凉满满一杯白开水,晚上到宿舍就可以喝到温度合适的水了,比如土豪朋友干脆订纯净水,比如买桶装矿泉水。

迷茫于现在的工作实习是否有用,我们常常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

自己也承认,只是大专生,在就业市场上,真的是比较尴尬的一个位置。进厂上流水线,固非所愿,毕竟比那些初中生多读了六七年书呢,难道也要想他们一样,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繁重劳动中消磨了心志。去做一些有技术门槛的工作,比不过本科生的竞争力,何况本科生的工作现在还有研究生在抢。

我是不太相信普通人能一边工作一边读书的,因为那非常人所能忍:要有这个毅力和心智,在一般情况下,早高中里好好学习读个本科,也不会太难,扩招都扩招了这么多年了。

其实太阳底下无新事,你想过的,别人也想过了,你要做的,别人也做过了。劝你努力读书,大概这句话也只能等你自己领悟。

或者,能活出其他千百种可能,读书不好,也可以去尝试其他无限的可能。


倒保温杯以后不要盖盖子,就那样放著,很快会冷的。


你是哪个厂的呀小兄弟?我们厂就是这么弄的,快半个世纪以来,也没听说谁是用塑料水杯被毒死的,你先考虑考虑怎么不被烫死或者渴死吧好么?或者想想太烫容易得食道癌,太渴容易肾结石,换个工作?


见过金银花露瓶子吗?两个够不够用


理论上PP和PC材质的塑料都可以用,但是PP更健康,更耐用。这个标志一般在瓶子底部。但是我心里还是抵触用塑料装热水,所以我很少把热水直接加塑料杯里

夏天想和凉白开可以用,玻璃被,陶瓷杯,不锈钢杯,都是健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