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在星巴克工作,对你的生活/学习/工作/家庭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影响吗?


没什么体验,忙得要死,累成狗啥都不想干还要陪女朋友

员工七折,两个月把我玉卡搞成金卡

出去约会不知道干嘛,星巴克

累了歇一会儿,星巴克

商场出来,星巴克

吃完饭,星巴克

离别,星巴克

呵,我的钱包


我特么男朋友都没有,还星巴克工作的男朋友,醒醒吧,大白天的少睡觉


就是突然心血来潮想搜索关于星巴克伙伴之间恋爱的贴,顺带说下我自己。

15年学生兼职入了星巴克,在我上大学的城市。

18年2月份我已经是个兼职值班经理,面临毕业转全职的时候店里来了个跟我一个学校的男生,然后他就做了我在店里关系最好伙伴的徒弟。

18年6月份我们恋爱了,因为星巴克不容许一个店的伙伴谈恋爱,藏了四个月,10月份他被调店。

18年12月结婚了,那个时候我晋升为店副理,他是值班经理加DCM。

19年初,我说我想回家,他考虑了很久还是毅然跟我回到了对于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

20年,就是疫情爆发之前,我刚晋升为店经理,他也刚考上RDM,然后我们离婚了,双双离职。

倘若问我是什么样的体验,嗯,就是聊天的话题永远都是星巴克,笑点是,争吵点也是。

1.16号办理完离婚离职手续后他回了自己老家,爆发疫情,我一个人在家呆了两个月,觉得自己失去了一切,工作没了爱情也没了。

离职后我才知道,他其实对于我一直有工作上很大的意见,他觉得我一直不是个聪明的人,能一步步走到店经理完全是因为会说漂亮话跟老板喜欢。挺难受的,因为我一直都很崇拜他,可我却被自己最崇拜以及那么爱的人不认可。

就是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我也会的。


看著形形色色,五六三层的人群

你只要做好手里的那杯咖啡


没有,下一个


是不是天天可以喝咖啡!


(′▽`)ノ?

在星巴克我是她师傅

不在星巴克我是她霸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