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星巴克要入座消费这种行为违法吗?星巴克有这条规定说不消费就不让入座的吗,前提在店内有很多空位子的情况下


打400电话可以解决呀

你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还是要维护人权


就我的经验,星巴克没有规定入座就要消费哦。

人少的时候就算不消费,店员也乐意你进去的


星巴克没有这种行为的。只不过有的时候,顾客比较多,私人情感上可能想可能优先照顾消费的人(人之常理)。但是,星巴克并没有这种规定

换个位置考虑下,如果在你的店里消费的顾客没有地方坐,而那些没有消费单纯蹭网的人坐满了大厅。情理上确实不能接受吧!

不知道这种问题为什么总是围绕著星巴克这种连锁的品牌。换个私人的咖啡店,恐怕这个问题会更严重吧。服务员会专门拿著菜单到你的位置问你要点些什么吧?在这种问题上星巴克对外当然会说对所有人开放,可是真的具体实施的时候还是要结合运营情况吧。如果说店里没什么人坐著,没有消费的人进去坐著,没有人会反对的。

总有感觉这种问题是在针对大型的连锁品牌。换句话说,有点道德绑架的意思!


没有吧。我家附近的星巴克。好多老爷爷去里面聊天。店里的伙伴有时候还会送各位爷爷一杯水。


就该这样啊?不然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