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很难统一一个解释,社会在变化,人们结婚的理由也是千变万化,有人为了爱情,有人忍受不了催婚,作为90后我只会为了前者,现在社会太现实,没有爱情的支撑,只会为离婚率增加贡献。


因人而异吧,我觉得我是应该要结婚了。再不结婚家里人都老了。


以我而言,我还是会因为爱情而结婚。


怀孕,如果够成熟;不成熟的还会傻傻打掉。

怀孕在前,结婚在后,这符合90后的做事选择规则,既既定事实才是真实,对生活的真实是90的氧气;怀孕在前,结婚在后,也符合90后省钱规则,省的即是赚的,同样是结婚,所有花费六七万能解决,为什么要五六十万一两百万呢,有这钱,每周带老婆去美容院做个保养,可以做去5万个周呀兄弟,老婆乐成花,自己还无债一身轻,天天华子都没啥事噻。

90后的能走进婚姻可用四个字描述,叫不经意间,「不经意间」就结婚了,一切就是这么突然与真实,妙不可言,实话实说。

因为哥们我不经意间第二个仔已经领过健康手册了(不懂啥叫健康手册,不急,会懂的)。

送未婚的90后一个攻略:你的一生再不济,32岁之前必然会经历两个女人是你的奇遇,她们傻到不要房不要车,只要你,这样的天命女子就像你一生中为数不多发财的机会一样,把握住就是赚,错过就玩完。

如果是90妹子,放下车房执念,买房买车当苦逼的生活并不是你能承受的生命之重,给同是90后的兄弟一点机会噻,买了房,社区下水道臭死个人,买了车,走神不是追尾就是上天,电瓶车长命百岁不香么!还有选男人人品床品才是对你的核心竞争力,个人觉得精明、花钱大手大脚的男人比较靠谱,大气才舒服噻,死扣死扣有跟没一样。

第一批90后有话说:怀了就顺其自然结了吧,别蠢到还靠电视剧电影情节幻想吧,现实很真实,怀孕很幸福,所有90后都到了给娃当爸当妈的年纪了,结婚趁早,结婚趁早,结婚趁早,奔三的第一批90后血的教训,因为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活不到看到儿子结婚的那一天,这是一件多么悲伤且残酷的事实,自己想想吧。


1父母催婚,2传宗接代,3喜欢的人

人类也是动物,虽是高等动物,但也逃脱不了动物的本能,繁衍后代,无论什么年代的人都一样。90后也不例外的。

90后在几年前也许还是大人眼中的小屁孩,但是现在已经都2021年了都已是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了。90年出生的人,到现在2021年已经都奔3啦,所以说现在90后面临的首要的一个问题就是要面临家人安排的相亲,结婚。但是90后这代人的思想可能和之前的70,80年代的人不太一样。90后到现在也不年轻了,但确实也没有经历过以前生活上的拮据与贫困,但他们也到了面临不得不去关注的结婚的这个问题,是这个年代把90推到了不得不结婚的年龄。但是你这样说90后结婚是为了什么?我能说是迫于父母的压力而结婚吗?或者说是刚好遇到了爱情自由选择的结果,人一生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总之,是为了生活,也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庭,也是为了能守护心爱之人而结的婚。可能也是想体会为人父母的一个过程。有了家有了爱情的结晶,这人的一生才算有了依托有了牵挂有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


单身不好嘛?结婚,我看脑壳昏哦。


因为年纪到了,父母催了,看到同学朋友陆续成家了,你开始慌了。你曾经幻想一辈子不结婚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你开妥协了。


主要是别人逼迫自己结婚,要不然真不想


因为爱情与责任


看著身边一个信誓旦旦相信爱情的人,没有预兆得结婚没有预兆得抱娃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抓住想要的幸福,大不了重新来过!


家里催婚是一方面,更多的是迫于社会的压力。


因为观念先进呗,原始社会是没有家庭观念的,要么没对象,要么乱搞,就像大猩猩和一些其他低等动物一样。自从有了文明就不一样了。



有的会因为家里催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