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件事、或者某个时间段。


96年。 和某位答主一样,第一次是被人提醒眼角有了假性的眼角细纹,平时不怎么会管理表情,爱大笑,所以现在渐渐的已经是真的皱纹了。

去年一直爱去一家奶茶店单独带著看书,因为都是在学会计和看的书籍都差不多,认识了里面17岁的店员,真的惊讶他的岁数,然后真心觉得年龄确实大了,也是老了吧。默默地想。现在很多十六七岁的00后都出来工作,去年才认识到这一点。

今天正好在追完一部韩剧,看著里面的男女主角,觉得自己是时候结婚,年纪到了哈哈哈哈哈,尴尬。心酸。无奈。

以后好好管理身材,管理皮肤,和时间争一争。

凌晨了,感慨多,看到这个的陌生人,祝你好运,祝你幸福。以上


97的,看到soul上的小妹妹小弟弟,晒出自己高中 大一大二那种青春活泼的照片,我就觉得,我真的老了,比我年轻的人一年接一年的在出生,一年接一年的在长大


请学会忘记年龄,这不是自我欺骗,而是没有必要总是提起岁数,要知道,你总是想著自己变老了,岁月不在了,年龄大了,你看他们多年轻,这些想法最好从自己的日常中减少甚至没有。不要去想自己的年龄,一是没有必要,二是提得多有好处吗?

如果说会有那么一会,一个事让人感觉老了,我想一定是你太计较年龄,请忘记年龄好吗?感觉自己很年轻就对了,有这种状态就行,如果非要说出一个岁数,请说我是哪个出生就好,点到为止。


每当看到父母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老了,他们老了,我也不在是小孩了。


眯眼笑的时候照镜子发现有细纹,虽然在用眼霜;中学的同学几个已经结婚,有的孩子都几岁了,而我还在上学;抖音微博上有些梗已经看不懂了,有的抖音视频的笑点已经不能理解;更喜欢看一些健康方面的公众号,视频,等。希望自己老了以后还是我想要自己变成的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