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个91年的客户谈业务,他自己开公司,家里几套房,爸妈不差钱,公司稳定,他自己的月薪能10W,他说:现在咱们90后家里有几套房也正常,觉得项目可行咱们就干,我心里一个疙瘩。


我可能是个假的90后…


人家说的是都有几套房也正常,意思就是家里有条件的年轻人是现在比较多的了,至于变成了你问的每个人都有几套房而言,这个就有点扯了,现在买房群体比之前年轻化了,不只是说明更多人的目光转移到了房地产,更说明90后老了,已经要安家来让自己安稳了,需要负担起家庭的责任迎接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每一年总有怨天尤人的人对房地产褒贬不一期望泡沫破碎,但是我所认识的上一辈和年龄大的人基本没有这种想法,中国人对家的概念是根深蒂固,不管你在哪里发展的多么好,没有房子没有自己的家就和树没有根一样。总用西洋文化来标榜本国国情更不合适,再说了那些欧美大国一样有开发商的存在一样有买房和还贷款的,你不买他不买所有人不买房子开发商倒闭,最后想租房子谁租给你。手里留全部现金能带给你什么,猪肉都十块一斤成了二十多一斤手里的人民币能从一百万一下变成二百万吗?但是原来四五十万买的房子过几年十几年能变成一百多万二百多万,关键还能让你遮风挡雨这么多年!没有房子有几个愿意嫁给你愿意让孩子跟著你,没有房子你的孩子又怎么能上学?


这种事情能怎么看?

毕竟那房子不写咱们的名字,每个人的家庭都不同,并不是每个90后家里都有几套房的,建议题主改一下。


谁家那么富有,我咋不知道呢


我有三套!!哈哈不过是小县城的,还全部是按揭。怎么看,我是14岁辍学跟爸妈帮忙生意,全家七年多的奋斗,这点成绩也不算好,因为爸妈也累的一身病。按照我的想法能自己能力买几套房的我都佩服!!家里帮的就不算哈。


怎么看,(键盘在手天下我有)还能怎么看,我不配成为90后,


这可能是真的。我们公司,我一个31岁的老阿姨,只有一个单身公寓。但是90后的小可爱,房本上写自己名字的大套房的宝宝,都能数出几个,这还是我知道的。还有那些不说的富裕家庭的宝宝。嘤嘤嘤,感觉自己白长几岁。


还能怎么看?反正看几眼也不会是你的,打一大堆字房子照样不是你的。至于我,不羡慕,反正有一栋楼。


我想我的那几套房还在路上吧?

狗头.jpg


我没有几套房,没有发言权


这问题没什么太多意义、建议搜问题

1、我国90后大概多少人?

2、我国商品房总量大概多少?

3、90后人均收入多少?


我觉的蛮正常的,又不是说个人有几套。像我家里虽然这几年钱赚的快了,但是有几套房子是在爸妈都还是公职人员比较穷的时候了....也不清楚是拆迁还是分户的,反正不是买的。

房子来的特别廉价,没几年就涨到几百万了。而且我爹从他家分的,我妈从她家分的,这就两套了...他俩还自己攒了钱给我买了一套,加起来就三套了,所以这对于现在的90后家庭不奇怪,各种形式政策因素吧。

不是说真就硬肛出几套房来。


谢邀

如果每个90后都有两三套房子,那现在早已经是小康社会了,我们的压力也不会那么大,不过你要结婚可能彩礼要涨价了,毕竟房子已经是每个人的标配了


也不奇怪 这代人的父母赶上了21世纪初的房地产红利 财富能够比其他任何时期获得爆发性增长


未来真就是强强结合,两个独身子女,一家几套房,结婚快十套,没房的和没房的结婚,一辈子赚一套房,社会差距越来越大


谢邀

我也是九零后 家里房子有四套 老家一套 城里三套 我觉得没什么不一样的 都是父母打拚出来的 我家庭应该是达到了中国的小康水平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现在的我还不清楚未来到底要干什么 只能上一天班混一天 我认识很多当地拆二代 有的就是靠拆迁发家的 羡慕 但是我家庭条件不差 顶多他可能比我潇洒一点 大家都是在生活 就看大家的活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