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个99年的弟弟

各位90后的哥哥姐姐,你们对自己的现状满意吗?

畅所欲言,把这里当成树洞吐槽下也可以,最后祝在座的各位90后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随手翻到这个问题,随手回答。

94年老叔叔,今年八月恢复单身,前女友跟人跑了。

恢复单身之后迅速有人想把自己家里晚辈推销给我,本著交朋友的目的去相亲(不抱结婚的目的是怕自己太失望),结果还是失望了两三次,并不是说相亲的对象不好,只是不是我想要的样子,稍微热情一点对我来说就发展下去了,一天到晚冷冰冰的让一个狮子座找话题快把我逼疯了。

分手之后我又开始了自律的性冷淡生活,每天听古典音乐、读书、夜跑、看电影,一边想著脱单一边居然还有点享受每天闷头提升自己的感觉。

看著周围的好哥们一个一个的结婚了,有时候也挺眼儿热的,不像我,回了家就只有一只傻猫陪著我,高兴了冲我喵喵两声,不高兴了正眼看都不看我。

有时候真的是你越想得到的东西就越得不到,周围几乎所有人都羡慕我的经济条件,25岁有车有房有公司有理财,每个月能买买买年底还能存一大笔钱,殊不知我也在羡慕他们能遇见自己真正对的那个人。

对我来说,继续找吧,总能碰见一个我想找的人。

你想要的东西或者感情就用全力去争取,别把年龄当做不努力的借口。当然不用把没有机会当做自己的压力,完善自己,总会有人发现你的好。


没,这玩意越想要越得不到,当然也不代表机会出现时不积极争取。

好好提升自己。是对的终须会碰到,是错的不管再美好。


泻药 98老阿姨,母胎单身不著急

实验室忙著很舒服。有了男朋友还需要陪他吃饭给他发消息关心他问候他……好像有点占用我做实验的时间哈~

没有谈恋爱的时候想谈恋爱,转念一想同校谈成异地也怪难受的,异地谈成可有可无也怪难受的,就不捆绑两个人了。

其实也不是特别需要男朋友,除了某些不开心、不舒服、超脆弱的时刻。但是这些时刻还有闺蜜和朋友啊。

除此以外也是快乐开心的小太阳嘛~

99别著急学习为重,其他顺其自然就好,猿粪到了挡都挡不住呀~

祝好~


我很孤独。

这一辈子,和人接触最多的时候,就是上学。

然而,学校和社会的人与人相处,

关系处理,截然不同。

何况,我一直都很孤独。

因为孤独,所以和人交流下,打交道,更少。

女人,那就更少了。

我不会与男女保持社会关系,

亲密关系,虽然读了几本书籍,缺少实践,

真的和女生一起时,说话,娱乐,

往往不知所措。

年轻时,性欲旺盛,更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如今三十在急,可依然没有在与人相处之道上,有所寸进。

何况,多数女人和我一样,乏味无趣,

相处几月,她讲的笑话,有什么毛病,一一展现,再无新意。

娱乐至死,

阙值很高的我,无聊死,不如电子游戏,

能让我一直兴奋,快乐。

也有,女人多爱慕虚荣者。

我家境贫寒,相貌丑陋,才学无有,

志气很低,

此生所求,不过是老婆孩子热炕头。

虽也曾有女相伴,也是校园纯洁之时。

工作之后,因为去了上海,越发显示出家境的穷困,见识的浅陋。


97老姐姐,我就是微博上那种,单身时间长了,已经失去爱别人的能力的人


30之前最后一个光棍节,但是跨过去之后鬼知道还有多少个等著我,简直把人生活成了一个悲剧,相亲相的自己都麻木了,光在这上面没花10个也花了5个了,真是铁打的单身狗,流水的相亲对象,希望接下来可以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


谢邀

我是97年 女 母胎单身 但是我觉得我挺快乐 一点都不孤单 每一天都很充实

其实我觉得不要把脱单当成一个任务 为了脱单而脱单 而是为了让自己和对方都变得更好更开心而脱单才是正确的

我自己在一个城市生活很久了 说没想过脱单是不可能的 但我每次想脱单都是像生病啊什么的时候 觉得没人照顾自己 但是转念一想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 这样的话 我脱单只是想要人家来照顾我而已 我并没有想要和人家分享喜悦的心情 这应该不是理想的状态 所以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是快乐就好了

你才99年 还小 还在上学吧 顺其自然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