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女生 存款有15万,算多的吗?


新手建议买点偏债混合型基金,波动小,收益的话大概8%左右,广发趋势优选混合,稳稳的幸福等


第一,趁年轻提前学习理财是好事情。

第二,相信国运,相信未来国家经济会越来越好。

第三,相信中央政策决心,未来绝不是所有房地产市场的天下,而只是个别城市个别地段城市房地产的天下,所以投资房地产意义不大,国家有意将资金引入实体经济,我们能接触到实体经济的方式,就是股市。

第四,在股市投资,对新手来说,建议以基金为主。

第五,你还年轻,留个一两万应急,其余全部拿来理财是比较好的。

第六,选择基金,建议考虑:①宽基指数基金,比如沪深300,创业板50等。②行业指数基金,十四五规划有前景的行业:新能源、新能车、科技、半导体晶元、大消费、医药、军工等。③主动型混合基金,这个就选择好的基金经理,我的帖子有自己的投资日记,里面自己的实操情况,可做参考。

第七,购买基金方式,新手理财者,建议进行定投,最好选择APP上有智能定投的,比较简单易操作,最方便的当然就是微信、支付宝了。

请给予赞同,谢谢。

月薪1万的财务自由小白学理财的视频 · 363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