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00后有多少人,你看到的有多少?

网上看的还是现实中看的

网上的人良莠不齐,你看到的数目是多少,再算一下所占总人数的比例是多少

百度了一下90后00后有多少人,1.75加1.46等于3.21,也就是说,90后00后在外国总共有三亿多,这么庞大的数目,你看到的人有多少?

互联网的发展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便捷的服务,也让全国各地的素质低下的人都展现在网上,可能平日里你见到的可能就一个两个,你呆的地方多大?全国有多大?

数量可能挺多的,但是你片面地砍掉对90后00后的印象,真的好吗?

如果是现实中的话,我就只能说一句,不要拿你片面的观点来衡量所有的人,你所接触的很大程度就反映了你的阶级层次,再深层的意思我就不说了

其实当年提出这个问题时,你的内心已经有了答案,「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我相信别人再怎么说可能你也不会改变你固化的思想


知乎的不经思考就瞎提问的题主,没事有事喜欢给群体贴标签的题主,脑瘫患者大约占多少

前两个是事实,第三个是合理推断

我觉得你十分的有资格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这三个你全占了

和你问问题的逻辑一模一样

题主快来回答一下吧


你敢发这个问题,想必是有一定觉悟了。

你能发出这个问题说明道理跟你也讲不通,所以下周五头七好好给老人家磕头。


看比例就要看基数,每个人了解到的都不一样。你没必要去深究。做好自己,加油。


《乌合之众》这本书可以看下。

鱼钓到了,可妈也死了,值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