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00后,最近特别容易跟家里人吵架,而且已经近一个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就很绝望,希望有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道歉什么的我干不出来,太好面子,当然能让我动摇也可以,谢谢了。


也不算矫情

人都有这么一段时间是这样的

你以为自己很特殊

其实就是到叛逆的时候了

当你经历过一系列事情以后

你就会发现

你除了家人

没有人再对你好了


我们政治课学过,这是青春期的特性——开放与闭锁,过了青春期就好了,这也是走向大人说一个必经的道路。

我政治学的真好(骄傲脸)


是开始长大了


因为现在的信息很繁杂,电子产品可以消磨人们所有的业余时间,所以如果家长没有正确引导的话孩子是很容易自闭的,不想和人接触应该还是早期,快带孩子找心理医生看看吧,不然等自闭发展到后期变成抑郁症家长就该哭都找不著调了,孩子的每一种表现都可能意味著一种未来,家长要重视


都会长大,有自己想法,该沟通还是要沟通,多考虑父母意见,都有这么一天,该长大还是要长大,加油


青春期有点叛逆挺正常的,但你要明白最爱你的永远都是爸爸妈妈,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就控制一下,不要让爸爸妈妈感到寒心。

加油。


那就不要和家人说话了。

就像我一样,两个多月了没跟家长讲话,要列印的文件什么的直接QQ发,实在有事要说也发QQ。

如果一说话就会吵起来,以沟通就不开心,那就不说好了。

锁门,戴上耳机,放歌,刷题,整个世界只剩下你一个人,没有什么好绝望的。

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人是必须对你好的,终究得要一人独行一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