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大比头小的人更容易出聪明人,也就是说只要头大的人肯努力是很好成功的


这个问题...真是让人头大!

都头大了,解决不了啊,解决不了说明智商不高...


脑袋越大越聪明?那可不一定

大脑的尺寸差异与大脑形状和组织结构有关。体积相对较大的大脑,与思考有关的区域(额顶叶皮层网路和相关皮层下区域)面积增加要大于与情绪、感觉和运动有关的区域。这些区域的扩展同时伴随著更多的神经元连接和更高的能量消耗,而大脑所有区域的生长机会并不平等,较高级的区域(如思维区域)的发育要优先于低级区域(如情绪、感觉和运动区域),而扩张的区域相较于常规生长的区域要需要更多的血流来供氧,而且其中有关新陈代谢的基因表达程度也较高。这代价不小,也不见得大脑越大就越好。

智商与大脑的什么有关?

智商的高低,不但和大脑的体积有关,而且与大脑中灰质的数量有关。 大脑的各个部位都存在灰色物质,这些物质组成了一个处理信息的网路。而这些存有灰色物质的大脑区域大都与记忆力、注意力和语言有关。但同时,我们还需要知道,智商除了跟遗传有一定的关联外,智商毕竟不是一个绝对值,是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得到提高的,所以哪怕是先天的大脑袋也做不了决定大脑是否聪明的重要因素。


记得福尔摩斯说过:你看他头如此巨大,大脑体积也会很大,这人一定聪明绝伦(大概是这个意思吧考究党请别喷)


大脑大理论高 一般头大大脑大,不过也不一定


有一定关系,但不一定。如果你硬说跟头大头小没关系,那我想你大脑跟猴子一样大估计也聪明不到哪里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