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他死在我前面还是死在我后面,每次我一死他都会笑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是我有被害妄想症...还是他见不得我好...?


游戏而已。


答主是男的还是女的?是女的话他肯定对你有意思,是男的话你就要小心了。

这个....难道不是很正常嘛

我和我同学打游戏。

「哇操你这个彩笔这你都打不过自己滚好吧玩你妈的游戏呢我在键盘上撒把米鸡走位都比你骚自己滚你妈的」

「哇就你tm厉害十步送一血千里送超神垃圾哈哈哈」

「说你妈呢狗批你厉害你去一打五我不帮你吸引火力你打个鸡皮西瓜哟」

「滚你妈的零杠七你说你妈,拿著全场最高经济你都打成这个批样」

「我玩你妈啊你会不会玩」

我觉得对喷才有趣,他也这么觉得。

然而,遇上队友喷他或者喷我,或者对手喷他喷我

我们总是一致对外的

「你怎么厉害你咋不上天,你这么厉害早荣耀了好吧」

「你说你嘛呢傻逼东西他是你能说的吗」

还有一次。很感动的一次,有一次打韩信很坑,然后对面的就来嘲讽我,我就不乐意了(是的电竞喷子就是我)然后他说你这么会哔哔

现实一定没有朋友吧哈哈

当时挺了确实不是滋味,然后他打字说,他有,就是我。不过被人护的感觉很好呢。呵女人。

其实答怎么多,只是想告诉答主,对你好的人也会喷你,关系好不好其实你们早已经心知肚明,不需要在一个游戏上面体验,我不会跟不熟的人喷起来(朋友之间的喷)。


风牛马不相及

被人笑当然不舒服,这有什么不对吗?


emmmm这个吧,好像没有太大问题,可能是我没有亲身体会到你当时的想法吧。

但就我个人而言,跟我关系普通的朋友,出于尊重,他死了我是一定不会笑的。

但是跟我关系特别好的人,我反而会哈哈大笑,因为知道我俩这么互相嘲笑完全ok。

至于你同事我觉得可能是他情商堪忧,你就对担待点儿吧,自己也不要想太多,不就玩儿个游戏吗,全是娱乐,想太多伤身~


要是很熟 我不仅会笑他 还会挖苦他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是被害妄想症啊


这应该没有什么吧,玩游戏大家都会笑啊


玩游戏不笑,那还玩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