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毕业生,去年十一月实习期就开始找工作,因为不是本科,限制的条件比较多,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因为他家条件也不是很好,他爸妈甚至在他刚出校门就找他要「家用」,念叨他要存钱等等,基本上三天一个电话,而由于小时候各种原因,男友和父母关系并不算很亲近,每次接电话被念叨都会烦恼,不耐烦。

而我烦恼的是,他来了我的城市,他是在这边没找到工作,这让我压力很大。而他家里一直以为他已经有稳定的工作了,所以也不可能给他经济帮助,房租水电都是我负责,微薄的工资支撑两个人生活让我明白了男人如果养起一个家不觉得费力的话那真的是一件很成功的事情。

没有工作可以慢慢找,多投简历,但是经济来源怎么办?我劝他找兼职,没有面试的时候就去赚点生活费,他也不是说不去,只是一周一天兼职休息六天,在家里也是天天玩手机,睡觉,以前他勤快,细心的地方,现在我全然找不见了。我仿佛看到了未来几十年的样子。

我物质,我市侩,我想和他分开,可每次想到这座城市他一个人都不认识,兜里也没钱,分开他连回家的费用都没有,我就不知道怎么开口……

果然没钱真的不适合恋爱。


没有物质哪来的爱情?爱情是奢侈品,很多人没搞明白,把依赖当成了爱情。


有的爱情一开始就拥有很多

有的爱情一开始什么都没有

但要相信,只要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

一切都会有的!

O880101300401N078461X (二维码自动识别)


一起规划未来,白手起家,一起努力赚钱养家,会很辛苦


没办法维持。就好像没身体基础怎么发财致富的道理一样。精神与物质不可分割。你可以付之努力丰富物质,把握爱情,也可以抛弃爱情继续没有物质。但不能切割爱情与物质,就好像不能切割自己精神世界和现实物质世界一样。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沿海经济尚可城市以外的地方还有没有男生会打著

有爱情饮水饱,有爱情保障就可以安心拼事业类似空手套白狼的旗帜。

反正我这里是看不到了。可能已经混不下去了吧。

他为了你来到你的城市,好像听起来好为你们关系付出,请问付出在哪?一周付出六天时间玩手机睡觉吗?大专毕业工作不好找不要紧,好高骛远就心里没点ACD数了叭?只要肯做,不至于耗点体力活的工作都没有吧?现在这样子,一个月半年后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物质,我市侩,我想和他分开,可每次想到这座城市他一个人都不认识,兜里也没钱,分开他连回家的费用都没有,我就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被利用了,姐妹。懂吗?!你又不是他母亲,他妈还管他要家用呢。就你善良养著他。 你应该你也有权利追求自己的幸福!!

果然没钱真的不适合恋爱。错了,他是寄居于你啦,不是跟你在谈恋爱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