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脂肪填充后有五大五大忌:

一:切勿热敷;如非渗血,不必冰敷

二:早期切勿过度活动面部(做夸张表情或大幅咀嚼)

三:切勿按压、压迫填充部位。

四:4周内禁止汗蒸、桑拿、运动(可散步、舒缓瑜伽)

五: 如出现以下情况请立即联系医生: ——体温超过38.5℃; ——术区剧烈疼痛,药物不能控制; ——填充区域局部发红、出血; ——出现填充部位凹凸不平。

当然每个医生都会有具体的手术术后叮嘱,这个时候就按照医生叮嘱的来就好了,这个只是大体的方向,具体还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所差异。


刚填充完脂肪的话不建议运动减肥,会降低脂肪的成活,导致没有填充的效果。

若想运动减肥需等三个月,脂肪成活稳定之后再做其它改善。


在恢复期不要减肥,会影响填充的效果,保持到三个月左右,脂肪稳定后就是自己的了


恢复期内是不建议做大量的运动。会影响脂肪的成活率。如果是3个月以后恢复期过了之后是可以运动健身的。


可以,但是建议等过了恢复期再健身,等填充的脂肪稳定了。


你好,一个月之内应避免运动。适当活动是没有问题的,运动对存活率不造成影响。由于脂肪再生修复期是3个月,3个月之后是可以运动健身的。

术后注射填充部位不能按摩,按摩会影响组织的再血管化,从而影响脂肪细胞的存活率。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更多问题,欢迎私信或评论!


您好,脂肪填充之后完全稳定是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恢复之后,脂肪效果是永久性的,不过在恢复期间是不建议做任何剧烈运动以及减肥,等稳定后可恢复正常锻炼进行减脂。


不知道,那你找个东西压太阳穴上几天试试呢


你好,刚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3个月之内都不建议健身减肥。3个月内健身减肥,会降低脂肪的成活率,影响最终的手术效果。3个月后,待脂肪稳定成活,就可以进行适当的健身减肥活动。


不可以哦,不能剧烈运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