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过她的一些舞蹈视频,但是真的觉得好一般,舞蹈太简单,体型也没有美感,但是我看全网都在夸她以前的辉煌,我虽然也没看到但是我很懵!疑惑?一直在找宋茜好看的舞蹈视频,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不出实力?特别是看了lisa的和青春有你的选手舞蹈,实在get不到她,按头没用,只有期待她在创造营的表现了吧


宋茜控场

今晚宋茜担当主持人一角!

我看

都在说宋茜控场能力杠杠的!

不过确实挺漂亮的,唱跳俱佳,主持也不带怕的!


刚看了创三的预告片,来知乎刷一下导师们,看到这个问题 心血来潮答一下 (以下为个人看法,不是专业舞蹈人士,不喜勿喷)

其实我一开始和题主的感受是一样的。一开始看宋茜的舞蹈时候,觉得也不过如此。屋顶著火出来的时候,觉得跳的也就那样,直到我看了众多翻跳以后,真香了。 那么多翻跳,在我看来没有一个能跳出她跳的那种感觉。

而且我自己也学了屋顶著火,有的动作看似软绵绵,其实宋茜跳的柔中带刚,这个很难得。

所以 宋茜的舞怎么说呢,有美感的同时也有肌肉的控制、节拍卡点都特别好。 可能相对男生的舞蹈来说,没有那么有力量,但是就是让我觉得很舒服。

我是在B站看了宋茜的屋顶著火、热血街区团的舞、还有一个和沈梦辰的舞, 看了这些以后才对宋茜的舞蹈实力有了正确的认识,讲真、是真的好看。

如果你也想了解的话,可以去多搜搜看看。

以上。

(感觉自己回答的不好,所以搬运来了类似问题下面一位答主的回答: )

宋茜的舞跳的真的好么,懂的人评价下。??

www.zhihu.com图标

舞蹈实力毋庸置疑,一跳舞就还是那个爱豆,就还是那个Victoria,踩点狂魔,主题曲卡点,每一个节拍,每一个Wink,是手指会跳舞的Victoria,也是头发会跳舞的Victoria,表情管理也绝了,看看下图,随便微博搜的,就知道宋教练多


作为一个茜米以及一个五骑来说,两者没必要拿出来对比。追韩娱的都知道,宋茜是二代团09年出道,而小莎是四代团16年出道的。宋茜自从开始发展演艺事业开始有持续抽空练舞,说实在,如果说但看屋顶著火get不到的话,可以去看看热血街舞团,她可以掌控各种类型的舞蹈。小莎和茜茜真别拿出来比较,出道时间不同如果拿出来比较没有这个比较的点,小莎是四代团里面最好的舞担这个是我个人认为的。如果非要拿两者来比较的话,最近海外的一个南韩团最强舞担投票,小莎是第一名,茜茜是第二名。茜茜16年之后就没有在韩国活动了,但是她的传说一直都在。


我是宋茜粉丝,也是四字的粉丝,我喜欢他们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跳舞跳的好!宋茜的舞台从韩国出道到现在,我几乎都看全了。我觉得是 的。

大家也不要再去比较,她是有自己风格的,绝不是力量型。我觉得是毕竟之前学的古典舞出身,她的动作很优美,但是力量都在细节处,卡点非常准。而且节奏再快,动作再复杂也能做到位。


你这个问题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作为一个没有背景的艺人如果还没有实力,如何取得今日的辉煌呢?

她的努力和实力,看不到的人就看不到吧,我们也不屑置辩。

无论如何,茜米一直在。??


跳舞真一般 唱歌就别说了 到隔壁去当训练生也是个b班


我是非常get不到宋茜的颜,之前看《屋顶著火》的直拍也觉得舞蹈挺简单的

但是 我看见了一位粉丝剪辑的卡点换装舞台直拍

真的纵享丝滑

啊不是,就是她的每一场舞台的动作 卡的位置 都一毛一样

【宋茜】人间印表机和人间德芙相遇剪出内娱最丝滑的一键换装!头发丝都完美对上!创造营2020教练宋茜屋顶著火舞蹈直拍14机位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在韩务工 实力真的不差

虽然如此 我对她其实没啥兴趣

oh 其实后来看多了女团的换装剪辑舞台才发现,她们是真的是每个动作都一模一样的……

韩国 不愧是idol大国 这个产业真的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