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个月满14岁 没有学过舞蹈 体能也巨差 就是那种连广播体操都做不好的 但最近想学舞蹈 培养一门特长并且不那么一无是处 是爵士好些还是hiphop好些?挺喜欢hiphop的

这些对身高体重有要求迈 还挺想靠这个减减肥的


建议都学,然后看自己更喜欢哪个


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这是最简单的选择方式。


喜欢啥就学啥呗,但是学了就不要让她半途而废


个人建议学hiphop. 因为这舞种偏难点,hip-hop舞属于嘻哈风格,最大得特点就是要跟紧节奏,跟紧拍子作出身体律动,当然也不是说其他舞种可以不跟拍,只是hip-hop对跟拍的要求相对较严,跟差一个拍整个舞蹈就完了,因为hip-hop是做拍点动作的,没个拍点都有动作,都是一个点,一段连续的点中缺了一个点别人马上能看出。律动,就是别人眼里的hip-hop晃来晃去,但是要晃得有乐感,也是区别其他舞种的特点。

hip-hop

而爵士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爵士舞主要是动作和旋律方面的表演,主要目的是为了娱乐别人也娱乐自己,可带给自己与别人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也是为甚么它的表现一点都不虚饰,舞蹈时所散发出愉悦的气氛和那种快乐的精神非常具感染力。虽然说必须具有非常好的技巧才能成为一位成功的爵士舞者,但是几乎每个人都能掌握它的基础舞步,而且爵士舞的表演空间很广,个人的色彩和独特的风格才是舞动时最令人注目的地方。

爵士

两个不同舞种的舞蹈你可以对比一下,不过具体好是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风格才好选择,别人的建议都是从他自己的角度出发的。


基本功差不多,一起学吧


两个都可以学,投你所好就可以啦,多了解了解两个舞种的区别


建议学hiphop。

因为好后面你肯定还是要接触其他舞种的,或者说一开始决定学的舞种不一定就是你一直只跳的舞种。到后期比如跳了四五年左右的舞者基本都会接触过或掌握一个以上的舞种。

(比如我,一开始学的爵士,后来转了urban和popping,因为没怎么练过律动,现在就受了不小的限制。)

说建议学hiphop因为hiphop更注重律动的练习吧,不是说爵士不好。不管以后学舞蹈时间长了喜欢哪种风格 控制流也好,大框架也好……,律动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这个元素练不好舞蹈的效果也不会很好。


可以都接触一下看看自己更适合那种


看你自己 十四岁干啥都来得及 喜欢什么学什么 我学的爵士 是因为爵士很有气质


谢邀~本比你大两岁的小憨批表示,跳hiphop减肥可能性有点小,但肯定会提高你的身体素质以及体能(还有食量哈哈哈哈

这边也是建议学hiphop,它入门的话会有很多基础知识,打好基础(像isolation,bounce等等等)以后才能接触更多有趣的舞种,我就是这样的啦

而且学生的话一定要以学业为重,同时学可能会给时间管理带来比较大的压力,中考中考啊小妹妹!


一起所有舞蹈都要黑怕的律动爵士比较简单好上手


我选了爵士


14岁想学啥学啥,两个都学也成,就是两个舞种律动不太一样,我个人感觉爵士的拍子对我来说要难找一点(因为我个人节奏感蛮差的),学爵士柔韧性要好一些,我是学了一段时间去接触的黑怕,感觉爆发就比较好练出来一些,就是黑怕真有点伤膝盖,跳舞想跳就去跳,不要顾及太多,有条件就别畏惧,学了跳舞也会慢慢越来越好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