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这两个问题其实是同一个问题,但我姑且分开来回答。

舞蹈明星这个事情不存在,明星就是明星,舞者就是舞者。跳得很好的明星,也只是偶像之中跳得好,表演度远多于技术性,都不是真正学舞之人的学习素材。

第二个问题,我认为,撩妹/ 撩汉的一个大忌,就是【自以为是】,请记住,这点非常关键。

自以为是有很多方面的体现了,其中一点就是,对方热爱且擅长且有过认真钻研的领域,你妄图通过临时抱佛脚了解到的一点皮毛,就去跟人侃侃而谈。这个在本质上来说就是并不尊重别人的专业。

当然,我说的这两个问题的前提,都是你喜欢的女生也是真的跳舞的女生,而不是还没学会站稳就开始扒扒爆款发发抖音那种。如果是后者,当我啥也没说,请参照底下其它答主。


舞蹈明星的话,或许骆文博老师,李艳超老师,华宵一老师,黎星老师,黄潇师傅,翠克思老师?


要看女生喜欢的是舞者还是明星。

舞者多了去了,根据她跳的舞种来就好。

明星里跳舞好的还好看的,女生推荐刘雨昕,男生推荐王嘉尔。(纯以个人审美以及个人喜欢的舞种来推荐的)

刘雨昕主修popping,但属于全能舞者,舞蹈视频在下面这个链接有较为详细的列举(链接里面还有链接哈哈 ):

Manning Eileen:可以推荐一些实力偶像吗?看完创4第一期简直感觉内娱要完!(不注重颜值,注重实力,人品要好!)??

www.zhihu.com图标

王嘉尔我了解不多,纯粹喜欢看他的swag和他的舞台作品,指路weibo和B站


推荐刘雨昕

【刘雨昕】操场上的随便一段solo~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卡点魔王刘雨昕】来看姐姐popping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你敢信吗?freestyle还能保持完美表情管理 直拍版近距离狙击你的心 | 刘雨昕 蒙面舞王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刘雨昕 POPPING SOLO完整版,身体控制律动实力绝了!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刘雨昕】搬运新看到的一段freestyle。被维密AA翻牌的一段珍藏的虽糊但帅的freestyle~不算刘老师炸裂级别的,但那股信手拈来的劲儿特爽!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去看刘雨昕的蒙面舞王舞台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