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引战 只说一点 你当金泫雅MAMA上那么多的舞蹈奖和solo奖白拿了吗?怎么那么多说金泫雅舞蹈主要是魅力而不是实力?

金泫雅是南韩一直以来无论粉丝爱豆都公认的南韩舞蹈机器 其他的某人是队友赞扬的队内舞蹈机器(无恶意)毫不夸张金泫雅的实力真的强

金泫雅自从出道就被各种专业舞者夸有天赋 最近一段时间被waacking女王 尹莱美 老虎哥都夸过 lipJ 唇姐是她舞蹈老师 !

aing们不要妄自菲薄哈 自家的实力要承认的…

更新

泫雅要回归啦 关注wb百度金泫雅吧 参与不运回jz~


我带滤镜的话肯定选Lisa,但宋茜和泫雅姐都是前辈,一个在排外严重的韩国还能当上队长,一个公认的南韩几大solo之一,程潇小姐姐我不太清楚但之前看她的跳舞实力那也是很不俗的,所以请不要再拉踩了。


咱也不知道比这几个人是啥意思,咱也不敢问,

不过我就好奇了,

把一个韩团四代现役外籍舞担

二代团转型国内女演员

四代归国转型演员

二代现役女solo

放在一块比实力?

好的来咱们先看看,你现在手拿的啥?是不是手机?

当年看宋茜泫雅的时候是啥?电脑显示器,还是大头的那种

这么多年了,你当观众的媒介都换了,kpop的舞蹈潮流,风格,训练方式不会变的嘛?四代的练习效率和设备比二代能快1.5~2倍甚至更多,你现在比实力不就和拿现在的比十年前的高考分一样吗?以前五百分还能上一本呢,现在?上个der

你要是真心想问实力,去找专业的reaction视频或者舞者的分析来看,在知乎提问?

提问舞蹈,连舞蹈的tag都不带,你问题下面引来的还不都是各家粉丝?钩直饵咸,当别人都sa的?

其心可诛。

再说,舞蹈实力根本没法比。给你摆几个理由免得抬杠。

一,这四个正好是不同代,每一代舞蹈风格都差别很大,导致的就是训练方式,唱跳的力度和节奏差别很大。如有不信可以自行去找视频验证(个人推荐东神的咒文和防弹的血汗泪,整个舞蹈歌曲的节奏大相径庭而且具有代表性)

二,这四个正好是不同公司出身,宋茜SM,泫雅JYP,lalisaYG,程潇星船,前三个大公司正好就是kpop曲风的三个大方向,,社长的理念,公司的训练方向完全不一致。

三,基础不一样,程潇宋茜从小中国舞,lisa是popping舞者,泫雅虽然没有其他舞种的基础但是她是solo,表演时没有停顿时间而且不需要配合队友走位,强度大于其他三个。

就酱。


都不是一代的,想要怎么比较呢?

宋茜和程潇都有著曾经多年中国舞给她们带来的柔软功底,柔中带刚的舞蹈特性和绝佳的舞台魅力。按常理来说,她俩是最相似的也最该比较的。但宋茜是二代前辈程潇是四代,所以不能比

lisa有著干净又有力度的动作和独特的sawg魅力。按辈分,她与程潇可以比,但是又很难比。因为她和程潇虽然同有芭比的称号,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程潇sexy时是女人的妩媚多姿,lisa性感时却是攻气十足的cool but hot。她俩的身材都是她们舞蹈美感的部分,但lisa的身材长手长腿,纤细美。程潇在韩时期却是大胸翘臀的cg感。这俩也分不出上下

最后泫雅 说句实话,大部分人看泫雅跳舞真的是看跳舞吗?看的是身材和台风吧?我并不否认她的舞蹈实力,她的舞蹈实力是毫无疑问的 非常好。但是以我拙见,她的魅力与美貌比实力更强,所以在舞台上更能吸引观众目光的是独特的性感魅力


额…?为什么泫雅小姐姐的粉丝会这样觉得 我的第一句「不是一代人所以无法比较」就是说大家都很厉害所以没法比的意思

想要认真的去比舞蹈实力 需要这四个人在练习室跳同一支舞 但是好像这个条件不满足 所以说谁好谁不好都是耍流氓哈


泫雅吧,其他的也还不错,漂亮姐姐就要一起夸


这分明就是难为我们家潇潇,抱走潇潇


宋茜粉丝,

四个都没有可比性吧,舞蹈风格,时代都不一样,引战sm

抱走宋茜,也希望某些别家粉丝说话别太难听,别给你家正主招黑,互相尊重,谢谢!


宋茜傻帽官方主舞,舞种比较齐全,金泫雅的舞蹈实力不用科普大家也都知道很强,lisa现在现役女团中属于比较强的了,程潇这个在内娱也是很能打的


是程潇的粉丝

觉得这四位舞蹈功底都很好,没法比较


拿两个二代的和两个四代的比什么比。

先说宋茜泫雅,fx的舞出名的难,泫雅的四米妮和宋茜的函数有一场交换舞台,fx把四米妮唱成自己的歌,而四米妮一言难尽。

宋茜队内主舞,泫雅的舞台表现力大于舞蹈实力。论实力宋茜强。

四代这俩就不用说了吧,路人都能看出来Lisa好。程潇根本就跟这三不是一个等级的。宋茜和泫雅的实力放到二代都能排上名,Lisa好歹四代前三,程潇根本排不上名,天朝洗脑包不要吃太多。

非整个排名的话宋茜,泫雅,Lisa,程潇。


你金姐永远是你金姐,哪来的自信比了?个人solo有吗,solo拿过奖吗,在自己的团里是碾压级别的出色吗,泫雅在团时期队内成员沦为伴舞是经常性的。

我泫雅是为solo而生的,是天生属于舞台的。

泫雅因为前公司带来的影响不小,但也不至于和她们几个比吧,磕碜谁呢

真要厉害的话,早solo出道了。

拿宣美,泫雅,iu,泰妍,比比还像话。

舞蹈机器这个问题,自己公司封的就别拿出来讲了


说其他人好倒也不必带金姐不好

目前来说我觉得四个人里除了程潇可能欠一丝火候,(感觉是公司定位等问题,真的能看出来学习舞蹈年头长基本功强,然而出圈的反而是技巧还有偶运会体操,希望给妹妹更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其余三位各有各风格。

宋茜不必提,sm主舞没有不厉害的,不管是郑允浩,李赫宰,李泰民,金钟仁,姜涩琪这些,宋茜也在其中是很优秀的了。

lisa个人觉得实力在,gc也给了她更好的展示平台。

最后金泫雅,我首先是金泫雅粉,所以一直跟著姐在看她的练习室之类视频。

大众会看到的姐的舞台,大多是性感,会感觉有很大的个人魅力加成。但是如果你会因为好奇看一看姐的舞蹈练习视频,包括在cube时期,没有公司单干时期,还是在鸟叔公司时期,都会发现,她的实力远远要比舞台上展示出来的更多。

不管是控制力,爆发,还是踩点,都自有风格,很轻盈但是不显得无力,我不能说是顶尖,但是一个韩圈舞蹈上位圈里的上位圈也是能上的。

说白了大家觉得金泫雅实力不行,都是个人魅力加成这个事,都是因为编舞好像看起来很简单啊,好像不难诶。

个人没事喜欢扒韩圈舞,金姐的确实不难扒,但是跳的好看或者说跳的顺眼极难。这也是姐实力的体现吧。

这个问题本来也挺内个的,宋茜和金泫雅比可以,这是同辈的。

程潇和lisa比,不是一个风格,不是一个背景,倒是真的没法比


都很强,有粉丝滤镜而且我也不是专业的不好评价,只能说这种问题很引战了。


都是优秀的女孩子,不比较不拉踩,女孩子就要一起夸


都挺强


我觉得吧 都挺强的


说真的,如果要比韩舞实力,程潇一定垫底(虽然我对她还蛮有好感)。

如果比街舞,Lisa一定第一(专业舞团出身的)

如果比民族舞茜一骑绝尘(柔韧性简直吓人,程潇不如宋茜好)

如果比台风,那马儿第一毫无疑问,当年靠一个人solo拿那么多奖是闹著玩儿的吗?

综合来讲,可能是潇潇最弱了吧......没事,我们潇潇好看!!!!!!


虽然是Lisa粉丝 但我觉得四个pljj实力都挺强的


风格不一样,还真不太好比。Lisa属于实力派,舞蹈力度大控制力强;泫雅的舞多性感,实力更多体现在魅力上;宋茜,中规中矩吧,不知道为什么舞蹈功底被漫天吹;程潇妹妹,看的不多,不太了解


我说句实话,虽然这四个人里面因为颜值我最喜欢程潇。但是说到韩舞的话,她跟宋茜都是一个毛病,总是带著中国古典舞,民族舞的那个味道和感觉。没有玄雅和lisa跳起来有感觉,就是那种气质,那种街舞范儿,我也说不清,就是个人感觉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