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好啦 不过我最喜欢momo


Momo

韩国专业舞者们票选结果

最直白的评论"dancer跟idol的差别""唯一能跟男性dancer比较的女idol"

"差距明显"


momo 和其他两位完全不是个维度的


比完韩娱比内娱

比完ACE比主舞

太忙了 让她歇一会儿


youtube 上三人同台视频下面齐刷刷再喊 lisa第一seulgi第二momo第三。


MoMo, 爱豆评选:最会跳舞的女偶像 momo第一(爱豆自己选的)然后Lia Kim称赞MoMo是「最佳女爱豆舞者」,是「唯一一个能和男爱豆决一高下的女爱豆」,至于Lia Kim 是谁 可以百度自己去搜她是谁


momo或者lisa


momo吧,百家爱豆选舞者唯一上榜的女爱豆

而且还不是韩国人,不是常常说hgr排外吗

这些都是你们欧巴选出来的


个人觉得Seulgi Rookie现场麦坏了直换手麦十分专业 跳出来唱出来还是克斯理马熊 而且动作有力吸引目光 在舞台上散发的光芒我觉得比另外两位更耀眼夺目 ; Lisa跳舞也不错 泰国舞团出身 功底扎实 可是个人觉得Seulgi 跳舞的渲染力和魁力更好 ;Momo应该是三人中我认为跳舞没那么好的一个 前两位在舞蹈中情感表达很好 可是Momo 的情感表达不太好 像在没有灵魂的跳舞 可是技巧和前两位不分上下吧

Redvelvet Blackpink twice走花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