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这个因人而异吧,我孩子买了一套高考冲刺课,最后高考考了576分,之前就考400来分吧。我同事也给孩子买了,不过买的是单科数学,好像高考数学考了140多?不过人家本来就是学霸,咱家比不了。学魁榜里面的课程都是实打实的清北老师,人家能进中国顶尖学府都有自己的两把刷子。我看他家高考提分榜,还有孩子提大几百分的,进清北上交的,羡慕不来哦,我孩子学了能提那么多分我已经很满意了。题主不知道是不是在犹豫买不买?我觉得你可以先让孩子听听试听课,看看他是不是喜欢这种上课风格。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我之前也给我孩子听过其他平台的试听课,最后他选了他们家。反正就是别想当然啦。


因人而异吧,这个主要看孩子平时的学习情况。而且不同成绩的孩子他们的学习能力也是不一样的,吸收知识的能力就不同。成绩好的学什么都快。成绩相对差一点的就学得比较慢。老师教的还是蛮好的,并不像很多平台教师水平参差不齐。而且相对而言,性价比还算可以吧。


还是要看看孩子感不感兴趣吧,听听试听课还是不错的,要不花钱了孩子不想听效果也肯定也好不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让孩子在学校好好听课,好好利用上课的时间,如果挺认真的,肯定也有提升我觉得,课下的补课可以辅助,一天真的要学好多好多小时,要高考的宝宝们加油啊啊啊!!!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孩子学习看两点,第一看孩子自身,第二是看老师。首先是看孩子自身,自己想去学,能学进去;其次才是好的老师对孩子提点或者引导能够对孩子起到关键的作用,老师的课他就能听进去,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让孩子学习提分可能方法有很多,比如做卷子题海战术,请家教,学一些做题的技巧等等但是其中最有效的就是让孩子自己真正的提起对学习的兴趣。让他们自己主动想去学习,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有个好机构或者好老师带动孩子学习的兴趣。


这个主要看孩子平时的学习情况。如果孩子平时成绩就比较好的话。那么用了就会锦上添花。

而且不同成绩的孩子他们的学习能力也是不一样的,吸收知识的能力就不同。

成绩好的学什么都快。成绩相对差一点的就学得比较慢。只要能接受它的价格都可以试一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