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你开始表现得很成熟,让她觉得你可以依靠,她可以像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处了一段时间后,她发现你幼稚的不行,处处让人不省心,和你恋爱好比找了个儿子。


女人是比男人高一个纬度的生物。

所以不要太试图完全理解女生的话,你永远猜不到结尾,也永远跟不上他们的变化。

另外女生的的话当真你就已经输了,

你要看话之外的因果,

他为啥说这话,这么说肯定是有啥事情你做的不她他开心了呗。

她有情绪要宣泄呗。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是让她情感释放,千万不要摆事实讲道理,不要分析问题的原因,那样你将离终点越来越远!

让她释放情感,理解她的宣泄,再找机会让她高兴,就得了。

「同样的一句话,背后可能有十万八千种可能,每当进行一次对话后,可能性有发生九万七千种变化,所以早日放下理解的念头,早日解放「


是我的思想有颜色嘛?你把她变成小孩子,就是你非常宠她。你让她成为大人这句话我觉得可以有两种理解。

1,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她学会了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也学会了更好的照顾人。相对来说,她是比洒脱的青春期学会了更多的东西,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她从心理上成为了大人。

2,你们吃了禁果,就像亚当夏娃一样,她从生理上成为了一个大人。(你们应该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受宠爱,就是被宠得像小孩,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女人像小孩,这也是男人爱女人的原因。

受教育,就是被训斥得像不懂事的小孩一样,所有宠爱都没了。

男人爱女人把她宠得像小孩,男人嫌弃女人太不懂事把她骂得要不做小孩,都是男人作的。

女人说出这句话,就是对男人失望了。

男人对她不能始终如一,她要自己照顾自己了。


年轻时的爱情总是盲目的,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所以你女朋友说「是你把我变成小孩」。

只有一次痛彻心扉的分手甚至离婚才能真正成熟,所以你女朋友表达了她的希望:「也是你让我成为大人」。

因此,你女朋友要和你分手了【狗头】


好的感情是把女生宠成小孩


小孩是依赖你的意思 ,大人是对你没有了期待,不需要你了


对你失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