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的

发布于 03-0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西拉古韵西拉古韵红酒,美食

不值钱,没人要。打开看看能不能喝了吧


不值钱,没人要。打开看看能不能喝了吧


还是不要喝了,有一些葡萄酒是可以长期存放的,但前提是质量比较高,而且大多经过橡木桶熟成后才可以,并且还需要储存环境恒温恒湿,避光等条件。显然您这款酒只是一款非常普通的葡萄酒,不具备以上条件的。


首先,红葡萄酒其实只有适饮期的概念,没有保质期,因为含有酒精和酸,所以一般不会变质。但是国内预包装食品必须要注明保质期,所以好多葡萄酒就约定俗成10年的保质期。

这款酒肯定是过适饮期了,应该可以做葡萄酒醋用,也不错喔。


葡萄酒过期了可以喝吗? 可以,如果喝了会怎么样?你感觉在喝酱油的感觉。所以如果真的舍不得扔掉,就做菜吧,反正做的菜也不会太好吃,因为前提是你舍不得的情况~

葡萄酒的陈年潜力和葡萄有很大关系,好的葡萄酒,因为原料好

那为什么还有保质期?因为过了所谓的保质期可能不好喝或者无法入口。

葡萄酒有生命,网上随便找了一张图,我觉得不论对不对,其实蛮值得参考。


可以用来做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