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于「我」是什么

在于「你」是谁

还是先好好打磨自己


买酒一般也不是小白了,自己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如果你实力过硬自然会有人买,但是大多数微信酒商都不靠谱,就像佳德美正牌,15年这种中上的年份兔子家闪记得是299,而某酒商报价14年佳德美副牌249,记不清了反正200多,副牌啊,那你说这个酒商靠谱吗?肯定是永久拉黑,一个字都不会再信,这位酒商就在知乎很活跃,前段时间还骂我破坏酒行业,佳德美副牌就应该200多。呵呵


看是几手经销商吧..

爱好者总要买酒啊,靠谱的经销商谁会拒绝呢?

我买酒主要看商家大小,这个决定了葡萄酒的储存,然后看价格,这个就是一手经销商的优势了。现在电商兴起,ws那么方便查询,靠套路什么的只能忽悠忽悠小白卖卖996了。

tb很多家组建酒友群,明盘价格,进货时间渠道,很多精品酒持平甚至低于ws,销量自然就上去了,甚至供不应求。

葡萄酒的种类繁多,爱好者们又喜欢不断尝试,选择太多了。勃艮第嫌贵喝不起,喝喝义大利也相当有趣。纳帕喝不起,喝喝澳洲也浓郁甜美。更别提一堆高分低价的西班牙阿根廷,往往低于国际均价。即使炒了这么多年的波尔多,现在价格也算稳定。

我认为,葡萄酒在中国还是属于小众产品。圈子内的就不会再选择低价的所谓口粮酒,迈过初期入门餐酒后就不断进阶了。毕竟少喝喝好是一方面,另外葡萄酒配餐还是更讲究一些的,反正我每次开酒都要提前琢磨一下餐的搭配,没错,我是为了配酒而选择餐食的种类....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题主了解一下现在爱好者们的想法。对于中国的爱好者们来说,精品酒反而比餐酒们更有市场。


首先你要知道你不可能让每个人信任你

开新客户 大部分是没有建立信任的

这很正常 所有销售行业都一样

除非你代表一个很厉害的公司

但很厉害的公司也有活不下去的时候


那要看个人在葡萄酒这个行业的影响力,你的自身知识储备,你所学过的知识,品鉴过的酒。如果你认为对方觉得有坑,也可能是自己对自己的实力话语不够肯定和自信。


事实上不光是红酒,在中国你只要说任何东西好都会被人质疑有利益关联


当你知道我是卖红酒的,可能我会面临著两个尴尬;

1.你经济没达到红酒消费的层次,我说什么都白费功夫!

2.你没有红酒消费的习惯与意识,我说什么还是白费功夫!

所谓销售尴尬,仔细想想其实是双方对彼此真是情况的误判,可以叫遇人不淑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