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会无意中在你面前做一些丢脸的事吗?那我们要如何应对才不会太尴尬?


很久很久以前...

前男友在我家...

他脚很臭...

可能他自己都觉得很尴尬..就把鞋子放在门口(因为放家里会有点味)我们家住一楼...然后我那个房间靠路边

我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 听见有个大妈在说...

这是谁的鞋 也太臭了吧 难怪要扔掉....(大概是小区的保洁阿姨.)然后醒了之后他就说 ..鞋丢了...我就觉得真的超级尴尬...还要装作 啊 真的吗 好可怜...的样子

然后没多久也分手了...我励志要找个爱干净的男朋友....


我初中毕业,很快就找到了男朋友,我们两个在一起开心快乐,有一天我们干活累了回到家中这个家就是我们在外租住的房子,我男朋友累了,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当我来到他睡觉的地方,叫他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他的小弟弟硬了,站了起来。我笑了,我把他叫醒,问他为什么这么硬,他不好意思地说,想你了。我给他说想我了也不行,只有等到我们结婚的时候,你才能实现你对女人的梦想。我才能把我的身体给你,现在不是时候,你要多忍耐一下。……


没想到啊没想到!是谁邀请我回答这个题!我还是个单身的孩子啊!
没有男朋友,下一个


我是男生,你想在我面前做啥尴尬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